00.JPG

以往水是我的液體攝取來源,但一到夏日時節,常常改灌飲加了珍珠的無糖飲料,長久下來,總有些罪惡感,維他命水這個名詞似乎是在這幾年才聽聞的,謝謝「nidBox 親子盒子」讓我透過「Detox water 純天然維他命水」這本書稍微了解甚麼是天然維他命水,又該如何利用那些新鮮食材來製作,以及各種小撇步和提醒,真的受益良多。

 

01.jpg

喜歡選購閱讀物,其中不少為食譜書,但實際動手操作的料理幾乎屈指可數。風靡紐約、日本的夢幻「Detox water純天然維他命水」,告訴我只需準備幾款蔬果,加入飲用水或氣泡水中,就能製作出集於健康、美味、時尚的美麗隨身飲,不僅能取代市售飲料或加糖果汁,低熱量又健康,可說是野餐的清涼飲品、下午茶的魅力主角、上班族的工作元氣、運動時的能量補給。

 

02.jpg

這本書分成四大主題,從基本的介紹、準備物品、製作方式和常見Q&A都有精闢的見解,內含70道排毒、添加活力、養顏美容以及創意食譜,可說是本入門書,也是一本工具書。

 

03.jpg

稍微翻閱一下,就看到不少關於製作維他命水食,該如何處理蔬果,讓它的營養發揮到極致。

 

04.JPG

不僅能製作成飲品,也能製成冰塊,除了保存得宜,想喝時就能取拿,超實用的,話說光看照片心裡就覺得好美麗,就好像是在觀看一件賞心悅目的藝術品。

 

05.jpg

書本的最後幾頁也有列出各種蔬果食材的詳細介紹,像是富含那些營養素、適合的族群以及保存方式等資訊,讓我再度複習,收穫良多,尚未開始動手製作,就覺得好像看了一本營養食譜書似的。

 

06.JPG

隨手挑了家中必備的水果 - 蘋果&檸檬,參考了其中一項食譜,少了薄荷葉,改添加氣泡水,開始動手製作囉!

 

07.jpg

依照書中的步驟製作,完成後,放入冰箱內保存,隔天準備野餐趣!

意外小插曲~原定是要準備在家庭野餐日時所喝的飲品,可惜當日早晨Jerry狂吐3回,趕緊驅車前往掛急診,遂而帶往醫院獨自品嘗,口感超妙的,不僅好喝也覺得飽足感十足,我想氣泡水也幫上不少忙,重點這款方便攜帶的飲品,也能讓我適時補充天然的維他命,真是棒呆了,藉此也分享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