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一年四季,除了穿著涼鞋、拖鞋,我的雙腳外出時幾乎都和襪子作伴,原因無他,襪子能夠吸濕,保護我的雙腳,也給我某方面的安全感。自有印象以來,採買過上千雙襪子,個人偏好彈性度佳、無束痕、吸汗排濕、透氣舒適的款式,知名襪類大廠「佩登斯」新推出「phresh 輕活」主系列商品,號稱是新時代的男女機能抗菌襪,訴求以最輕量的材質、最親膚的纖維為主軸,並擁有易潔快乾的特性,襪類款式有ETHER 輕著系列、RADON 尊著系列、ARGON 雅著系列(男/女)以及NEON 俏著系列。

 

01.JPG

感謝「摩拉達美」給予我體驗「ETHER 輕著系列 女無痕休閒襪」的機會,讓我的雙腳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感,也重新定義我對襪子穿著的刻版印象,請容我慢慢敘述體驗心得吧!

 

02.JPG

「phresh 輕活」無輕而不自得,一雙足以改變一切的科學襪

 

 

03.JPG

「ETHER 輕著系列 女無痕休閒襪」

成分:聚醯胺超細纖維、機能性再生纖維、彈性纖維
產地:台灣
重量:輕量 14g (單隻)
顏色:墨黑,碘紅,鎳藍,鈾綠,錳灰,鋁灰
特色:
.輕鬆自得,活力休閒
.7.5公分寬版無痕襪頭,時尚有型零束縛
.360°無腳型設計,隨意穿脫,輕鬆便利
.獨家全彈織法,順應足體線條貼合包覆
.超細纖維400針織造,觸感細緻
.內層導濕外層透氣,足部乾爽清淨

 

04.jpg

半透明的袋裝設計,既素雅又有質感。

 

05.JPG

到手的「ETHER 輕著系列 女無痕休閒襪」為錳灰色,色澤沉著又百搭。

 

06.JPG

襪面近拍照,有著似羅紋般的編織方式,據說是超細纖維400針織造,觸感非常細緻滑順。

 

07.JPG

襪頭處近照,7.5公分寬版無痕襪頭,時尚有型零束縛。

 

08.JPG

穿著一整天,雙腳也舒適一整天,輕拉襪頭看膚感,無痕就是無痕,以往最討厭看到襪子脫掉後,原襪頭覆蓋的肌膚貿然出現勒痕,好像恨不得告訴大家我穿著多長的襪子。

 

09.jpg

穿上「ETHER 輕著系列 女無痕休閒襪」後,即使我的雙腳表情多變,襪身依舊順應雙腳曲線,不僅貼合且包覆性十足。

 

10.jpg

再次感謝「摩拉達美」給予我體驗「ETHER 輕著系列 女無痕休閒襪」的機會,讓我有如發現新大陸般的驚喜,這款襪類不僅符合我選購襪類產品需要,還讓我有感機能襪也能如此輕薄有彈性,一試便成主顧,也推薦給大家,倘若有興趣的朋友可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喔!

 

佩登斯 phresh 輕活】官網

佩登斯】官網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