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原本不好甜食的我,出社會工作後,難敵四面八方的引誘,不時又接獲親友、同事的美食推薦而接觸過不少宅配美食,其中最愛的還是蛋糕類,尤其個人偏愛乳酪口味,誰叫我是奶媽來著!?(誤)。殊不知是不是老天爺聽見我內心吶喊許久的慾望之聲,讓我幸運獲得「里洋烘培坊 招牌輕乳酪蒸蛋糕」的品嚐機會。

 

01.jpg

據說這家「里洋烘培坊」在新莊地區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光在新莊地區已擁有三間分店,店內不僅販售傳統麵包和糕餅,還有精緻的甜點、蛋糕等伴手禮。

「里洋烘培坊」 - 自然的美味!

「里洋烘培坊」的老闆從小在新莊廟街長大,父親與父執輩叔伯們都從事製作糕餅的工作,從小耳濡目染的他,也學會了製作傳統糕餅的技巧,只是他成年後,不想繼承父業,而父親的老日香餅店終究走上關門的地步。對此在社會闖蕩十多年,從事烘焙機具的他,一直耿懷於心,於是決定重新發揚父親傳統技術與遺願,但惜情的他,不願與新莊廟街父執輩們開設的餅店競爭,所以2002年,在新莊幸福路,設立了「里洋烘培坊」延續了父親的教誨,嚴選食材,創新技術,堅持品質發揚糕仔餅的精神,讓顧客吃到傳統健康美味的食品。並以健康、自然、創新為宗旨!秉持著老日香傳統餅店製作製作糕點精神,製作對身體有益,讓內心生活變幸福的麵包、西點及甜點,堅持產品用料實在,嚴選新鮮在地食材,創作各式精緻豐富多樣的麵包、西點與獨特的伴手禮,讓品嘗的每一口都吃得到健康、美味與幸福~

 

02.JPG

這次體驗的「里洋烘培坊 招牌輕乳酪蒸蛋糕」分別有原味以及巧克力兩種口味,據說這兩款水蒸蛋糕可是「里洋烘培坊」門市與網路的超人氣商品,當然也是我最愛的兩種口味。

也許有人會有此疑問,一般市售蛋糕不多是經由烤箱烘培製作的嗎?NO~NO~其實烤箱烘培並不是製作蛋糕的唯一途徑,現代人品嚐食物,除了要求美味外,也追求健康的享受,「里洋烘培坊」聽見大家的聲音,以完美的水蒸工法,不添加一滴水,堅持只用鮮奶與新鮮雞蛋製作,讓蒸蛋糕的口感更加紮實,每一口都能品嚐到乳酪原始的風味。

 

03.JPG

頗有異國風味的包裝設計,讓人多了幾分遐想,更激發我當下完食兩份「招牌輕乳酪蒸蛋糕」的決心!話不多說,趕緊打開包裝,此時印入眼簾的便是讓人垂涎三尺的黑白雙煞。

 

04.JPG

兩款「招牌輕乳酪蒸蛋糕」上方都烙上特製的商家印記,不僅代表著品牌,也具有品質保證之意義。堅持嚴選澳洲頂級奶油起司、特選100%CAS新鮮雞蛋,巧克力口味則添加進口可可粉,不同於傳統起司蛋糕的製作方式,而採用完美的水蒸工法,以慢火水蒸烤法自然烘焙40分鐘而成。

 

05.JPG

使用商家附贈的刀盤,第一刀切下,就可聽到細微的滋滋作響聲,是的!這可是蛋糕紮實綿密才有的特殊手感。

 

06.JPG

切成塊後的「招牌輕乳酪蒸蛋糕」(原味),側面質地看起來細緻又綿密,讓人瞬間口水直流,空氣中不時可聞到淡淡的乳香味,似乎有意無意地催促我趕緊開動,細細品嘗一口,味道香甜、口感紮實,雙唇只需輕輕一抿,就可切斷蒸蛋糕,可見有多軟綿又濕潤啊!不同一般烤蛋糕給人油膩、乾乾的口感,蒸蛋糕多吃幾口也不會口乾舌燥,清爽不膩的奶香和乳酪香,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就連沾黏在手指上的屑屑我也不放過。

 

07.jpg

Janet & Jerry和我一樣喜愛乳酪蛋糕,一聽到晚餐後有乳酪蛋糕可以享用,當天晚飯用餐速度果然飛奔些,尤其Janet餐後硬是完食3~4塊「輕乳酪蛋糕」,要是正餐也能有如此的食量,那該有多好啊!

 

08.JPG

就連沾黏在底版上的碎碎,也不容錯過,幾乎是一天內就KO掉一個6吋的原味「招牌輕乳酪蒸蛋糕」。

 

09.JPG

接著介紹我最愛的口味之一「招牌輕乳酪蒸蛋糕」巧克力口味,礙於家中客餐廳燈光偏黃,呈現出來的色澤也有些走樣,實際色澤較接近本文第4、5張照片。

 

10.jpg

一樣使用商家附贈的刀盤,切下時,將耳朵靠近蛋糕可聽到細微的滋滋作響聲,有感蛋糕紮實綿密又濕潤才有如此特殊的視聽覺饗宴。

 

11.JPG

除了和原味如出一轍的口感外,淡淡的巧克力香和微微苦甜的滋味,吃進口中的那瞬間便擄獲我心,不僅能吃出乳酪原始的風味,讓偏愛苦味巧克力的我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03.JPG

擁有大量死忠粉絲、廣受高評價讚許的「里洋烘培坊」,以健康、自然、創新為出發點,秉持著昔日新莊廟街的「老日香傳統餅店」製作糕點之精神,堅持產品用料實在,嚴選新鮮在地食材,創造做出各式各樣精緻豐富的麵包、西點與獨特的伴手禮,讓消費者口口都能吃的到健康、美味與幸福。此次享用的「招牌輕乳酪蒸蛋糕」實屬門市與網路超人氣商品,品嚐的每一口都可感受到店家對食材的用心與堅持,蛋糕本身相當紮實,解凍後也沒有塌陷的跡象,口感濕潤又綿密,每一口都嚐得到乳酪原始風味,少了油膩多些清爽感,對於喜愛吃蛋糕又怕體重過胖的我來說,根本是一大福音。除了成為特別日子的主角外,閒暇的下午時光,來塊「輕乳酪蒸蛋糕」,搭配微微苦澀的茶飲,獨自坐在陽台上,享受自然陽光灑在我身上的舒暢感,何嘗不是一大享受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親自選購,或者直接上官方網站下單,及時如願品嚐這份人氣蛋糕的感動吧!

本文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