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寶貝尚未瓜瓜落地前,已得知不少育兒資訊,關於寶貝用餐一事,早已下定決心,開始餵食副食品時,就讓他們坐在固定的位子上用餐,盡早在嬰兒時期就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讓他們享受和大人一起用餐的樂趣,並漸進式地學習獨立用餐,如此一來能培養孩子良好的餐桌禮儀,照顧者也樂得輕鬆。

00.jpg

如何小寶貝愛上吃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次我要介紹一款媽咪餵食的好幫手「Creative Baby創寶貝 三合一成長型餐椅(Sprout 3 in 1 Hi-Lo Chair)」,這是一款適用於6個月~6歲寶寶,最高可承載30公斤的成長型餐椅,可說是「Creative Baby創寶貝 二合一成長型餐椅」的升級版,能與成人椅子結合,變成輕巧的小餐椅,輔助椅有兩段式調整高低設計,還可外出攜帶,不管室內外出都適用,CP值超高der~

 

01.jpg

稍微了解一下組裝說明,就準備開箱體驗囉!附帶一提,廠商依舊非常細心,箱內的座椅、支架以及配件都分別包裝,不會因為運送過程而磨損到,實在貼心~

 

02.jpg

Jerry一看到外箱就說「這是我的?不是已經有了!」邊說還邊問我可以坐嗎?看到我拍照定裝,還要求我幫他多拍幾張,一會兒拿著腳踏板說是雨傘,一會兒又說是抓癢用的!想像力真是天馬行空~

 

03.jpg

說明書上清楚介紹了各種物件和組裝方式,就連不擅組裝的我,也能自己動手DIY,何況有了之前組裝「二合一成長型餐椅」的經驗,這次組裝「三合一成長型餐椅」更是得心應手。

 

04.jpg

只需記住幾個組裝重點就能輕鬆安裝,想調整支架長短,按壓此處的圓形彈珠便能伸長或縮短桌腳長度。

 

05.jpg

將支架插入座椅下方固定孔內,且四支桌腳不分方向皆可安裝,底部方向左右旋轉即可調整,可說非常貼心~

 

06.jpg

再安裝上腳踏墊或餐盤,即完成組裝。

 

07.jpg

此外,還能與成人椅子結合變成小餐椅,翻轉綠色底盤即可兩段調整輔助椅高低,功能升級up~up~up~

 

08.jpg

再者,餐椅附有餐盤,可前後三段式調整,能依照寶寶的成長發育以及不同年齡的需求來調整餐盤的位置。操作法式很簡單,只需將餐盤對準座椅卡槽,按住座椅固定按鈕,推進或往外拉即可調整。

 

09.jpg

不得不說,升級版的「三合一成長型餐椅」實用性極高,寶寶6個月開始進食副食品即可使用,可隨著寶貝不同階段的需求來調整餐椅的組合模式,像是一開始可將「三合一成長型餐椅」放置在一般成人座椅上,作為寶貝的小餐椅使用,接上四支桌腳後,即可轉變成高、低腳椅,漸進式地讓寶貝可以自己學習獨立用餐,並和家人共桌享用餐點。

 

10.jpg

其座椅墊採用特殊EVA一體成型設計,美觀大方之餘,抗氧化、耐臭又無毒,背面採用潛水布材質,好清洗、易拆卸又快乾,餐餐清潔不費力。

 

11.jpg

五點式的安全綁帶,可依照寶寶體型調整鬆緊度,肩膀處的綁帶採用柔軟防水布材質的Cover band,不會造成寶貝的不舒服。

 

12.JPG

白色的餐盤還有個檔腿版設計,假使寶寶不習慣繫上安全帶,放上餐盤後,寶寶也不會下滑,提供第二重保護。  

 

總而言之,「三合一成長型餐椅」不僅涵蓋了「二合一成長型餐椅」的優勢,功能性UP、機動性UP、外出便利性也跟著UP。而且組裝過程中,我摸遍整張餐桌椅,所見之處平滑又完整,沒有尖銳之處,多為圓弧收邊設計,做工相當精緻又安全,讓我放心給寶貝使用。

 

話不多說,來看看剛滿四歲的兩姊弟他們怎麼說...

13.jpg

這天,兩姊弟分別坐上「二合一成長型餐椅」以及「三合一成長型餐椅」後,Janet繫上腰部的安全帶,身軀較短小的Jerry,其餐椅則安裝餐盤,並和我們一起共桌共同享用美食,瞧瞧他們似乎因為有了類似款的餐椅,便要求我將他們安置在一起,不僅一起用餐、一起搞笑還一起裝可愛,真是夠了~

 

14.jpg

飯後便拆卸Jerry的餐盤,讓兩姊弟一起共桌享用媽咪特地準備的愛心水果大餐,瞧著他們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莫名就有股幸福感湧上心頭。

 

15.jpg

話說愛嚐鮮是天性,喜新厭舊也算是人之常情,隔日Janet也想坐上新的餐椅,我便試著將「三合一成長型餐椅」安裝在一般成人椅上,恰好這樣的用餐距離最適合現階段。

 

16.jpg

經過幾次用餐經驗,此時此刻Janet & Jerry似乎喜歡這樣的安排方式,一個安置在成人椅上,另一個坐在高腳椅上,兩人皆不安裝餐盤,和大人一起共桌。

 

17.jpg

一直以來,我也深信從小培養良好的用餐習慣以及該有的餐桌禮儀,並讓寶貝自己學習獨立用餐,他們吃的開心,我也能安穩地享用佳餚,而不是勞心勞力,追著他們到處跑。「三合一成長型餐椅」不僅擁有「二合一成長型餐椅」各項優越的功能,還能結合家中一般的成人椅,變身成為機動性高的小餐椅,且能兩段式調整高低,無論室內外出都適用。

還在煩惱該為家中的寶貝準備哪種餐椅嗎?是不是也想讓寶貝和家人一起共桌用餐,一同享受共食的樂趣,我推薦擁有多款功能且機動性高的「Creative Baby創寶貝 三合一成長型餐椅」,讓寶貝從此愛上吃飯並盡早學習獨立用餐,照顧者也能輕鬆許多,有興趣的朋友可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喔!

 

Creative Baby】官網

Creative Baby】粉絲團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