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現今的日常生活用品幾乎都含有有害化學物質,印象中曾在電視媒體上看過關於無患子的相關介紹,這才讓我回憶起小時候,阿嬤常常拿出一些果實在手上搓一搓,沒多久就搓出泡泡,有時用來洗頭,有時又拿來清洗碗盤,事後才得知,原來那顆果實就是「無患子」來著。

 

01.JPG

自從有了Janet & Jerry這對寶貝後,對於家中所使用的清潔產品特別注重其安全性,隨著寶貝成長至今,體驗過的清潔商品可說不少,以往多介紹關於寶貝們切身的用品,這次我要介紹的可是牽動我三千煩惱絲的洗髮產品 - 「古寶無患子 蓮花柔韌豐量洗髮精華露」。

 

02.JPG

這是一款以天然無患子皂素為基底的洗髮產品,其含有豐富的細緻泡沫,全新升級添加HAS獨創柔順修護配方,調理、補充、修護一次到位,保護秀髮零負擔的柔順配方,給予秀髮強韌健康的完美呵護,讓髮質一天比一天更好。加上獨家蓮花萃取技術,由蓮花胎座萃取出天然植物成分,富含植物性多醣體,有效修護滋養受損乾燥髮質,改善毛躁,可在秀髮上形成天然保護膜,維持髮色光澤,讓秀髮「韌、潤、柔、亮」,秀髮維持健康光澤強韌。

 

03.JPG

「古寶無患子」

延續著老祖宗留下的寶貴經驗與智慧,不使用有機溶劑萃取,而與台灣大學及屏東科技大學教授合作研發採用離子透析技術,成功萃取出無患子中有效的皂素,避免無患子萃取酸化腐敗,又不會有化學有機溶劑的殘留,致力於研各種發無患子產品,從家用洗滌劑、個人清潔用品到各種美容保養品,「古寶無患子」看見了大眾對健康城市、潔淨生活的渴望與需求,讓消費者擁有清潔、健康、美麗之餘,又不會傷害自然環境的多元選擇,不但通過政府的優良農產品加工標章的審核,還榮獲多項獎項殊榮,進而推廣至日本、香港、中國等海外國家,讓大家一起共享這大自然賦予的珍貴禮物。

話不多說,親身體驗「古寶無患子 蓮花柔韌豐量洗髮精華露」,看看我的乾躁受損髮是否還有救!

04.JPG

半透明的瓶身,清晰可見純淨天然的內容物。特殊開關設計,使用起來輕鬆便利,能防止小孩誤食其內容物,不過仍建議擺放在孩童不易取得的通風陰涼處,避免陽光照射以防變質。

 

05.JPG

顏色透明略帶點棕色,質地微黏稠卻易流動,一開封就可聞到淡雅的花香味,讓人感覺好舒服。

 

06.JPG

依個人髮量與長度取用適量的洗髮露,加點水搓揉起泡,瞧瞧左圖是光用單手搓揉起泡的泡沫量頗為豐富,右圖則是使用泡泡網加以輔助後的成果,泡泡似乎更加綿密又細緻。

 

07.jpg

接著均勻塗抹在頭髮上,並以指腹按摩頭以及頭髮,最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洗淨後的髮絲不油膩、不乾澀、不糾結且好梳理。

 

08.jpg

瞧瞧洗髮前,凌亂無光澤,有如乾草似的頭髮,讓我看起來好無精神。

 

09.jpg

經過「古寶無患子 蓮花柔韌豐量洗髮精華露」細心調理、修護後的髮絲,使用毛巾輕拍、吹風機稍微吹乾後,髮質看起來更加有光澤,輕摸柔順不卡手,像披上一層保護膜似的,原本的毛躁乾枯髮掰掰囉!

 

10.JPG

謝謝「古寶無患子 蓮花柔韌豐量洗髮精華露」全面呵護我的枯燥髮,使用一周後的髮質狀態看起來健康許多,落髮情許也稍微減緩,不用打光,不用造型師就能擁有一頭柔順又有光澤的強韌髮。

 

11.JPG

「古寶無患子」堅持選用最天然的無患子做為基底,持續研發多元化的清潔用品,讓消費者擁有清潔、健康、美麗之餘,又不會傷害自然環境,重點是Made in Taiwan,品質絕對值得你我信賴,我的親身體驗告訴我,這就是我和家人所需要的,往後就讓「古寶無患子 蓮花柔韌豐量洗髮精華露」持續呵護我的三千煩惱絲吧!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喔! 

古寶無患子】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