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廚藝不精的我,平日其實很少下廚,偶而只會弄出幾道家常菜,為了孩子和家人的健康著想,我的遠期目標是期望自己每日至少準備一餐,忙裡偷閒之餘,冰箱內必備的儲備糧食總少不了方便料理的食品,如此一來,方便料理之餘,也能維護家人的健康,何嘗不可。

01.JPG

這次我要介紹的方便食品就是「日本火腿 歐姆蛋調理包組合」,收到的商品組合有兩種口味,分別是培根和四種起司。

 

02.jpg

一收到商品,就看到包裝上的旅日棒球選手照,沒錯!這款「日本火腿 歐姆蛋調理包組合」可是陽岱鋼代言喔!

 

03.JPG

說到蛋料理,第一道讓我聯想到的就是歐姆蛋,但我壓根沒有那個天份,只能偶而前往屬意的那家早午餐店享用。收到當下真的超開心,稍微看了包裝上的使用說明,只需準備兩顆中型蛋,使用微波爐就能簡單作出鬆軟綿密的歐姆蛋。

 

04.JPG

初次使用,先挑了我愛的起司口味來挑戰,打開包裝,內容物如照片所示,看似濃稠的醬料,聞起來有著香濃的起司牛奶味。

 

05.jpg

將攪拌好的蛋液倒入袋內並關緊袋子,把標示「折り曲げ線」的地方往下折並水平搖晃20下左右。

 

06.jpg

因為袋子上方有蒸氣口,千萬別上下搖晃喔!

 

07.jpg

 

接著使用微波爐加熱,包裝上建議500W加熱4分30秒、600W加熱4分,加熱完畢後,要小心取拿,此時可拿著袋子上標示「ここを持つ」的地方,避免燙傷。

 

08.JPG

將將!!成果揭曉,透過袋口隱約可見完美的歐姆蛋成形,有股壓抑不住的興奮感。

 

09.jpg

從袋子倒出,剛出爐的起司歐姆蛋,無論左看右看都超誘人的,用湯匙切開,濃郁的蛋香味馬上撲鼻而來,聞香而來的寶貝直喊著「媽咪~可以吃了嗎?」

 

10.jpg

培根口味也是如法炮製,靠近一看還能看到培根的蹤影,真開心這天一大早,就能享用兩種不同口味的歐姆蛋。

 

11.jpg

和我一樣喜愛起司的Janet & Jerry嚐了一口就異口同聲說出「有起司耶!」當下我也嚇了一跳,沒想到兩姊弟的味蕾這麼靈敏,我只記得對他們說早餐吃歐姆蛋,壓根沒提到有起司,可見味道之濃郁,讓他們一口接著一口吃。另一道培根口味,淡淡的煙燻培根味也頗受好評,兩姊弟原本食量不大,這次居然可以迅速完食,真的是太讓我意外了!

 

12.jpg

一包日本火腿 歐姆蛋調理包,只要準備兩顆雞蛋,使用微波爐就能輕鬆在家做料理,還能依照自己喜好的口味放入材料,立馬變出一道美食創意料理。倘若往後想在家品嚐鬆軟綿密的歐姆蛋,「日本火腿 歐姆蛋調理包」是個讓我會再次回購的方便料理的調理包喔!也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