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摘星,是我小時候的願望之一,望著天空佈滿星星的景象,頓時讓我伸出手來示意摘下,這是我小時候曾經有過的生活體驗,也是我家Janet & Jerry曾經發生過的趣事。說到有著星星外觀的零嘴,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滿天星,聽說聯華食品推陳出新,近期新推出披薩口味,讓我躍躍欲試,它的正名是「滿天星五芒星星脆 披薩口味」。

 

01.JPG

依稀記得,小時候的滿天星有多款撲克牌花色造型,近期新推出的五芒星,不僅大人喜愛,就連小朋友也驚呼連連,每每看到就想開封討食。

 

02.JPG

一箱「滿天星五芒星星脆 披薩口味」內有12包,耀眼的金黃色包裝(底色),童趣般的封面設計,一時興起,便將它們排列成太陽形狀,幸好寶貝們有猜出來,呵呵~

 

03.JPG

看著包裝背面的歌譜,我和兩姊弟一起哼著滿天星之歌,相差快兩輪半的年紀,也有著共同的興趣。

 

04.JPG

以往裝著許願星星的玻璃瓶,如今改裝「滿天星星星脆」也頗有一番風味,這讓我回想起學生時期,也曾為了他摺了不少許願星星,想想還真甜蜜。一包「滿天星星星脆」重量頗輕,僅有30g,但整包開封,讓許願瓶爆滿也還有餘量。

 

05.JPG

蓋上蓋子後,更像是當時記憶中的那個許願瓶,充滿著期待、思念、愛慕以及後悔等種種回憶。

 

06.jpg

五芒星胚體的造型,更像是小時候第一次學畫星星的筆觸畫法,香濃的起司味不時引誘我犯罪,尤其在半夜嘴饞時刻,居然還能品嘗到有如披薩般口味的星星脆,真是一大享受。

 

07.jpg

看著電視,悠閒之餘,拿著「滿天星星星脆」玩起疊疊樂遊戲,我發現挑選疊物有個小技巧,盡量挑選較為平坦的表面,倘若要陷害他人,當然要選擇凹凸有致的外觀。(玩出心得了)

 

08.JPG

讓人充滿回憶的滿天星,不僅保有原始的爽脆口感,進而推出新口味、新玩意「滿天星五芒星星脆 披薩口味」,不僅大人喜愛,就連小朋友也玩上癮,真是一款好吃又好玩的零嘴。話說,2016/4/1起已在全聯福利中心上市、2016/4/13起於全家便利超商上市囉!!有興趣、想懷舊的朋友們快去一探究竟吧!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