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摘星,是我小時候的願望之一,望著天空佈滿星星的景象,頓時讓我伸出手來示意摘下,這是我小時候曾經有過的生活體驗,也是我家Janet & Jerry曾經發生過的趣事。說到星星,讓我想到小時候最愛品嚐的星星外型零嘴就是滿天星來著,到現在也很喜歡將星星套在上手後再品嚐,感覺好像在摘星。

 

01.JPG

話說,最近滿天星新推出一款「滿天星QQ濃湯麵」,口味有二,分別為玉米口味與海鮮口味,此外,更受矚目的是它的外包裝,沒錯!就是妖怪手錶來著。不過讓我躍躍欲試的主因是它可以即沖即泡即食,輕鬆簡單就能食用,不僅孩童輕易上手,也能免去家長無暇料理的煩惱。

 

02.jpg

瞧瞧Melody才剛開箱,兩姊弟就箭步向前來搶食,還向我展示他們最喜歡的外包裝是哪一種妖怪,這也讓我想起之前品嚐「妖怪手錶海苔」和「妖怪手錶味付海苔-隨手包」的景象,果然妖怪手錶的魅力始終是無人能敵,這樣的包裝設計可說是深受我家兩姊弟的喜愛。

 

03.JPG

04.JPG

話說,這樣的包裝設計頗具巧思,「玉米口味」和「海鮮口味」分別以黃色、藍色為主要底色,可說是最具代表性的口味色系,讓人一眼就能分辨。封蓋上超受矚目的妖怪角色,成功吸引我家兩姊弟的目光,Jerry一如往常,選擇黃色系的妖怪以及他所喜愛的動物角色,Janet則偏愛充滿女人味的妖怪,第一眼就看中有如仙女般的妖怪,邊拿還邊向我解釋,因為她最愛女生有長髮,這是甚麼樣的邏輯啊!

 

05.JPG

此外,側面包裝上還有著主要角色圖案,可說是心機頗深,倘若在量販店或超商選購,架面上千種百款的商品,Melody猜想孩子們第一眼就會向中這一款吧!

 

06.jpg

當晚不免又高歌一曲妖怪體操第一「妖怪咧 妖怪咧 妖怪咧 妖怪咧 呼叫妖怪 快出來~」,這還真是洗腦啊!光看兩姊弟賣萌的模樣就值得一再點播。

 

07.JPG

瞧瞧包裝上,清楚標示著使用非油炸的義大利麵體,100%杜蘭小麥揉製而成,這一點讓我更放心給孩子們食用。平時Melody選購泡麵,也一定會挑選非油炸麵體,原因不用我多說,畢竟不想攝取過多的油脂,此外也是替家人的健康著想。

 

08.JPG

每杯各有一包QQ麵和濃湯粉包,獨立包裝,乾淨衛生又安全。麵的份量不算多,對於孩子而言剛剛好,可以做為孩子們放學後的點心,這樣的份量既能稍微緩解飢餓感,又不影響正餐的食用。

 

09.JPG

沖泡方法很簡單,先放入QQ麵,再注入熱水約7分滿,最後再放入濃湯粉包,靜待3-4分鐘後即可享用。瞧瞧包裝外還標示著七分滿的位置,讓大人可以更明確的教導小孩,如此貼心的包裝設計,真是大心~

 

10.jpg

隔日一早醒來,我的枕邊人Janet幾乎無須喊叫就會自動起身,因為前一晚已接獲消息,今日一早的點心是「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

 

11.jpg

等待之餘,Melody示意想先幫Jerry沖泡,她便主動想嚐試看看,瞧她有模有樣的張羅著,還真有媽咪我的榜樣。

 

12.jpg

Janet第一次食用即沖即泡即食的「滿天星QQ濃湯麵 海鮮口味」,一開上蓋便喊說,怎麼都沒有麵,隨即用湯匙一挖,就可看見義大利麵、綠花椰菜以及蟹味棒等食材。

 

13.jpg

初嚐幾口,直喊燙,待稍微降溫後,幾乎一口接著一口品嚐,沒多久就完食,幾乎不用Meldoy提醒。

 

14.JPG

想想以往食用早餐時,Melody都得在一旁不斷地催促著,就怕晚了到校的時間,這一天根本不用15分鐘就完食,可以說是破了以往的紀錄,真是可喜可賀啊!就連Janet也大大豎起大拇指,說這湯麵真好吃,還想再吃一碗呢!

 

15.JPG

另一款「滿天星QQ濃湯麵 玉米口味」也可堪稱真材實料,隨手一匙就是滿滿的義大利麵和玉米料。

 

16.jpg

明明已經提早幫Jerryj沖泡,怕燙的他依舊不斷向湯匙內的湯麵吹氣,加上剛起床後的一頭亂髮,看起來挺搞笑的!待降溫後,初嚐一口便向Melody大大讚賞,直喊這裡面有玉米!是他最喜歡的玉米耶!我要把湯全部喝光光之類的。

既然是要設計給孩子們食用,Melody當然會先品嚐看看,不同成人版的泡麵,「滿天星QQ濃湯麵」口味較為清淡,不死鹹也不重甜,非油炸類的麵體,選用杜蘭小麥蒸煮而成的義大利麵,吃起來不僅有麵香,口感Q軟,非常適合小孩們食用,此外,這樣的份量Melody覺得最適合做為兩姊弟的早餐,再搭配水果,營養滿分又能飽餐一頓,重點是準備和用餐的時間加快許多,Melody不用多次大聲嚷嚷著趕快吃,孩子們就能盡早完食,何樂不為。

 

17.JPG

話說「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將於1月起陸續在全家、全聯、量販店與一般通路上市,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至各大通路選購,和我們一起大跳妖怪體操第一並品嚐「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