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走在路上,看著凹凸有致的女孩迎面而來,小胸族Melody總是投以羨慕的眼神,自從過了發育時期,對於上半身的條件也只能持平常心看待,反正就這樣了...

00.jpg

唯有哺餵母乳時(雙胞胎)可以說是顛峰時期,那時胸部尺寸曾從B罩杯升級至D罩杯,哇!我的老天鵝啊!固然美好的經驗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斷奶後,不僅打回原形,還有小奶下垂、外擴、上胸凹陷等各種窘樣,也許是當時退得太快,後作用太強烈了,Melody心靈受創好一陣子。

 

01.JPG

這次我要前往一中益民商圈「菲玲專業美容美胸」體驗在地台中美胸SPA,讓專業的技術者幫我的胸部按摩一下。

 

02.JPG

建築外觀的色調介於蒂芬妮藍土耳其藍之間,給人清新舒暢感。

 

03.JPG

由於Melody久未前往一中益民商圈,當日前往便有點小迷路,初次前往者,建議從力行路往一中益民商圈前進,直奔二樓樓梯就可看見「菲玲美容美胸」。

 

04.JPG

首次前往體驗專業美胸,雖然已為人母,依舊有些擔心又害怕,大門上清楚標示著"男賓止步",著實讓我放心不少。

 

05.JPG

06.JPG

走進室內,兩張大方亮眼的紅沙發瞬間吸引我的目光,要不是礙於形象可言,Melody真想直接躺上去。

 

07.JPG

另一旁則有一大片玫瑰花裝飾牆,黃綠相間的配色給人心情愉悅感。

 

08.jpg

前方擺放一座超大型的獨角獸氣墊床,好適合放在海上漂浮,或者陳列在家中辦party用,Melody玩心大開,經店家同意便跳上去裝模作樣拍張照紀念。

 

09.JPG

回到正題,這次前往「菲玲」不是來玩的,而是來感受專業級的美胸服務,等待之餘,服務人員先遞上小點心和茶飲,這天準備的是薰衣草茶,正好可稍微鬆弛平日不時繃緊的神經。

 

10.JPG

當日替Melody服務的專業人員就是這位靓咩!不僅人美又健談,有美胸方面的疑問,問她就對了。

 

11.JPG

拜訪前,店家曾透過line諮詢一些問題並給予課程計畫,課程進行前,先詳細解說美胸SPA課程各個流程及功用,並針對我的需求給予建議和相關的美胸觀念。

 

12.JPG

接著進入密室,啊!不是啦!是專屬於個人的美容空間,室內燈光偏暗,四周皆有門簾設計,讓人心情稍微放鬆些,反之,倘若燈光太亮、太刺眼反倒會覺得不適。

據說當晚僅有服務Melody一人,感覺好像包場一樣,可以大談闊論、百無禁忌的聊天。

首先,先將上半身衣物全部脫掉,擺放在美容室裡提供的櫃子內,再用浴巾將自己的身體圍住,做好事前準備,等待美胸師進入。

雖然已為人母,在不熟識的人面前,裸露上半身仍顯害羞不自在,但只見美胸師專業又精闢的講解,帶我認識自己的胸型、大小以及目前所遇到的胸部問題,天啊!她句句點出我的困惱,讓我點頭如搗蒜似的。

 

13.JPG

一開始,先進行敷胸膜步驟,美胸師邊使用「遠紅外線熱導循氣塑胸膜」,邊提到這個胸部專用的熱胸膜可促進胸部血液循環,疏通活絡乳腺,並提拉胸型。

 

14.JPG

熱敷的同時,美胸師為了讓Melody更放鬆,特地選用薰衣草精油搭配按摩工具幫我按摩頭皮,讓人覺得好大心~

 

15.JPG

接著在臉上半部蓋上毛巾(為了自拍,被Melody偷偷掀開),稍作休息片刻,此時胸膜逐漸增熱,搭配美胸提拉機作用,感覺好像在電療我的胸部,美胸師強調這可以強化胸大肌,改善副乳情形。

16.JPG

再來是手勁按摩,將浴巾移除後,美胸師使用「豐盈馬甲美胸精油」加上雙手作穴點刺激按摩,可活絡胸部氣血,讓胸部更Q彈緊緻且集中塑型,並美化胸部肌膚。過程中不時問我力道輕重,是否需要調整,Melody有感微微酸感,尤其按摩至胸大肌位置時,感受最明顯。

美胸師一開始先按摩一邊,按完後,讓我用自己的雙手感受一下胸部的變化,並指導我如何使用雙手比對雙峰的差異性,Melody有感經過按摩後的左胸似乎變得更豐腴,且摸起來QQ有彈性,而非軟趴趴的,接著繼續按摩另一邊。礙於尺度限制,這部份只能文字呈現,無法拍照留念。(羞~)

 

17.JPG

最後使用美胸儀器來幫助胸部擴胸,首先是淋巴循環模式,能促進淋巴系統循環,接著是豐胸模式。此時,Melody覺得有點類似在拔罐,但又覺得是透過儀器在幫胸部做運動,感覺挺微妙的...

在密室完成美胸SPA後,選穿適合自己的「美胸塑型衣」可重要喔!

18.JPG

「菲玲」店內陳列著不少「美胸塑型衣」,像是這款「驕傲小姐」,有粉色和藍色兩款。

 

19.JPG

以及「驕傲天使」,從左到右,分別為綠、藍、粉三色。

 

20.JPG

美胸師則針對我的胸型和胸圍挑了這款「隱形馬甲」,並讓我現場試穿看看,以便挑選適合自己的「美胸塑型衣」。

 

21.JPG

此款「美胸塑型衣」版型偏小,像Melody一般胸罩選購B CUP的話,此款美胸衣則適合挑選C CUP。

 

22.JPG

瞧瞧這款美胸衣的花紋圖騰好美、好別緻。

 

23.JPG

其側邊設計屬於寬版,較能完整包著副乳,包覆效果佳,不僅有外在,內在也兼具。

 

24.JPG

罩杯內無襯墊,側邊材質透氣看得見。

 

25.JPG

試穿美胸衣時,美胸師特別指導要將後背的肉撥至前方,如此才能達到集中效果。

再者,將手伸入罩杯下緣,由下往上將肉往上撥提,並調整適合自己的肩帶長度,以達到托高之效。

 

26.JPG

更貼心的是,「菲玲專業美容美胸」提供半年免費保固,倘若需要調整胸圍,可攜帶保固卡和美胸衣至店內免費修改。

除了按摩以及「美胸塑型衣」外,「菲玲專業美容美胸」也準備了一套「胸部護理保養組」,讓Melody在家也能替胸部做居家保養。

27.JPG

此套組內容有「美番木瓜UP飲」、「美胸豐挺立噴霧」、「美滋養美胸安瓶」、「美馬甲美胸調理精油」、「美健胸激實霜」以及「葵橘美胸萃取液」,其成分和使用說明都明寫在小冊子上。

當日現場搭配開水飲用「番木瓜UP飲」,口感微苦帶點甘味,挺不錯喝的!能幫助乳腺吸收所需營養,搭配生理期週期飲用,保養效果更明顯! 

「美胸豐挺立噴霧」有助緊緻提升胸部及肩頸線條!

「美滋養美胸安瓶」能幫助肌膚血液循環更好, 胸部曲線更緊緻豐滿

「美馬甲美胸調理精油」幫助平衡賀爾蒙、舒緩情緒,幫助胸部吸收所需養分, 波濤洶湧且富彈性。

「美健胸激實霜」滋潤鬆軟乾肏肌膚,預防胸部萎縮下垂。 

「葵橘美胸萃取液」預防乳房老化下垂、產後萎縮,提升乳頭上仰堅挺!

99.JPG

話說,想要維持美胸狀態,持續有效的保養可不容忽視,倘若有胸部方面的疑惑或問題,都可前往「菲玲專業美容美胸」一探究竟喔!

菲玲專業美容美胸」FB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