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Melody從小就有過敏體質,想當然而,育孕中的寶貝想逃也逃不掉,

懷孕期間,參加過大大小小的媽媽教室,從中了解不少關於嬰幼兒常見的皮膚問題和相關照護,

如此一來,遇到這些皮膚問題時,才不至於慌了手腳、手足無措;

這次我要介紹嘉嘉、叡叡從小用到大的皮膚保養品「Mustela慕之恬廊 舒恬良柔舒霜」。

 

01.jpg

話說,兩姐弟從小就有異位性膚質,多次因為乾癢、泛紅、脫屑而就診皮膚科,

經多次塗抹外用藥膏後逐進好轉,後來得知醫師開立的藥物多為類固醇用藥,

擔心副作用後續效應,待肌膚異狀稍微改善後,便改用不含香精的乳液,像是「Mustela慕之恬廊 舒恬良柔舒霜」。

 

02.JPG

就我所知,法國品牌Mustela慕之恬廊從1950年代創立至今,已經超過60年歷史,

其產品的開發專注於新生兒、幼兒、兒童及孕產婦嬌嫩肌膚的特殊需求,

特別研發出四大系列照護產品,並深獲全球專業人士的肯定及信賴,

毫無疑問已確立其在嬰幼兒及孕媽咪肌膚護理上的專業地位。

當初選購此商品前,也是朋友給予佳評推薦,仔細看過產品相關說明後才決定試用看看,

塗抹不到一個禮拜,果真改善了姐弟倆的肌膚問題。

 

03.JPG

其專利成分超濃縮葵花子油,能呵護補充肌膚脂質,形成保濕防護膜,加強滋潤,舒緩不適現象,

且經過專業嚴格評估,無添加香精、無色素、無Paraben類防腐劑等物,

每天兩次塗抹於潔淨的臉肌膚,輕輕按摩便可吸收,但請記得不要塗抹於滲濕的傷口處喔!

 

04.JPG

05.JPG

瞧瞧嘉嘉已見好轉的肌膚,只要天氣一變化,身體某些部位就會開始出現異狀,

若不即時處理隔天就會出現抓痕,萬一嬌嫩的肌膚留下疤痕,為媽的我可是百般不捨!

 

06.JPG

乳液狀質地的「舒恬良 柔舒霜」,輕輕塗抹在肌膚上略有油油亮亮的光澤感,

大約5~10分鐘便可完全吸收不黏膩,味道天然、無添加香精,且用量相當省,

春夏時節,我推薦使用清爽型,等到秋冬來臨,我會改用滋養型。

 

07.JPG

08.JPG

連續使用三、四天後,異狀肌膚明顯改善許多。

 

09.jpg

來張使用前後對照圖,更能看得出來差異性。

10.jpg

假如肌膚無異狀時,仍會每天澡後塗抹一次當做保養,持續使用呵護不間斷。

 

11.JPG

順便分享我的護膚小心機,乾燥膚質的我,在換季時刻、秋冬季節也容易出現乾燥癢的情形,

此時我會塗抹「舒恬良 柔舒霜」舒緩搔癢的問題,寶寶適用當然大人也能一起使用,

家中的寶貝有異位性膚質嗎!?秋冬換季時,皮膚容易出現脫屑、搔癢的問題嗎?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當然使用商品前,建議詢問過皮膚科醫師再行使用喔! 

Mustela 慕之恬廊】粉絲團

慕之恬廊®不同膚質專屬照護】詳細說明

《販售通路》全省丁丁、佑全、啄木鳥、奇哥、麗嬰房、Yahoo「媽媽好棒棒」商城PChome 24MOMO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