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三寶正處於學習爬行、站立、走路階段
也常看見他/她們玩起蹲下、起立的遊戲
尤其嘉嘉聽到音樂時就愛扭屁股、動動手腳,隨著音樂起舞
叡叡、蕾蕾則愛發出特殊嬰兒語言,開心的叫叫叫

自己因為忙於照料小孩生活起居和善後一些瑣碎雜事
好想多些喘息的時間,也想讓寶寶們能盡情發洩他/她們的活力

孕期,就見過親友的小孩使用過彈跳椅的情形,著實讓我好動心

因緣際會,得知【Creative Baby】徵求試用體驗活動
試用體驗的產品原本是「多功能三合一可摺疊助步車」
正好,家中有三寶非常符合試用體驗的活動資格
索性報名參加,結果不負眾望,雀屏中選,實在太幸運了

但收到體驗商品時,看到外包裝就覺得有異,怎是「遊戲樂園兒童彈跳椅」

外箱圖(中/英文)
01

開箱時,一度還認為應該是弄錯外箱
裡面仍舊還是「多功能三合一可摺疊助步車」!?
登。登。登。登。答案揭曉
果然是「遊戲樂園兒童彈跳椅」的組裝零件沒錯
02

這時,我以為是我記錯了當初申請體驗的商品
再次上官網時,才恍然大悟,應該是【Creative Baby】寄錯物品
只好將錯就錯,都已經簽收,那還有打到回府的理由
其實,當時心中暗爽好久,因為「彈跳椅」正是我最想要的遊樂器材之一
況且,我收到的當晚就已經迫不及待的組裝好了
反倒是因為這個美麗的錯誤
造福了家中的三寶「嘉嘉」、「叡叡」、「蕾蕾」
也讓我多些時間好好休息片刻

回到主題,【Creative Baby】實在非常細心
支架、配件、重要零件,都分別包裝
尖利易磨它物的地方,都特別做了防磨損措施
03

另附零件說明書,讓我組裝起來更上手
04

組裝後才發現,除了裝卸電池時有用到螺絲起子
整個過程中,完全都是扣、鎖裝置,所以非常容易裝卸

卡榫
06        

骨架
又一貼心設計 - 對應點(A對A、B對B扣上)
07

唯一用到螺絲起子的地方 - 電源區
08

來張組裝完成照
整體看起來相當有料,顏色非常鮮明亮眼,給予小寶貝們視覺上的刺激
09

另一張四面八方圖
沒有其他想法、意念,純粹只是太興奮,就是愛照相、想炫耀,哈哈~
10

【Creative Baby】的產品果然是以人性化設計為前提

貼心設計1:組裝後的整體重量很輕巧,大人搬動方便
     以往最怕大型玩具重到不想拿出來玩了

貼心設計2:防滑、防磨設計
     手扶手提處的防滑設計(箭頭處),讓大人搬動時不滑手
     腳架的四個角皆有綠色塑膠殼包裹著,一則增加摩擦力,安全不易推動
     二則保護鐵架不掉漆,避免直接接觸地面而造成兩者皆傷
     腳架下方另有加強固定防滑設計(白色圓圈處)
     可見【Creative Baby】多注重使用者的安全
12

貼心設計3:彈性式懸掛設計,讓寶寶安心玩耍
     彈簧處有絨布包裹保護著,寶寶抓的時候也不怕夾到手
     絨布也有固定住,不會輕易就被寶寶滑動、拆掉
13

貼心設計4:座椅可以360度旋轉
     讓寶寶隨心所欲,可依自己喜好,自由玩遍周邊玩具
     而且座墊的材質是棉布料,透氣不悶熱
     摸起來柔軟舒適,整個座墊是可拆卸洗滌的
14

貼心設計5:摸遍「彈跳椅」所見之處,非常平滑、完整
     沒有尖銳、刺物突出之處,相當安全

貼心設計6:音樂盤可拆卸,拆卸後似乎可當餐桌使用
     (ps.最好還是不要邊吃邊玩,吃飯、玩樂時間要分清楚)
16

貼心設計7:多首音樂輪流播放,會因按鈕而有所不同;音量有兩段設計
     都是悅耳輕快的音樂,可以刺激寶寶聽覺上的成長
17

貼心設計8:周邊玩具底部有其特殊的卡榫,可安全、輕易的安裝在「彈跳椅」上
     不會因為寶寶使用「彈跳椅」,而導致玩具掉落造成危險
18

貼心設計9:三段可調節高度,依寶寶腳的高低做調整
     家中三寶,高矮胖瘦不一,一物多寶使用,正是物盡其用
19

貼心設計10:於座椅背後縫上「彈跳椅」相關說明和注意事項
20

特別注意~
最大容許載量:12kgs(我家三寶都在範圍內,最重也不到9kgs)
適用年齡:6個月~24個月的兒童(我家三寶介於8~10個月之間)
介紹這麼多貼心設計,也要寶寶玩的開心、盡興又安全

記憶中,有看過類似報導,
掌握寶寶五感發展關鍵期,用對技巧,輕鬆打造聰明快樂寶寶
意味著只要掌握了寶寶的觸覺、視覺、聽覺、味覺及嗅覺等五感發展關鍵期
給予適當刺激,小寶貝們就可以活力奔放,快樂成長。

話說「遊戲樂園兒童彈跳椅」這個有教育意義、功能性強的玩具真的深得我心
除了上述的貼心設計外,「彈跳椅」上的小玩意似乎都是精心設計過的
21

中圖右的音樂盤 - 不同顏色按鈕有著不同的音樂,提供視覺、聽覺上的刺激和發展
上圖中的綠色物 - 稍加使力按才有聲響,可訓練手部細動作,並給予聽覺刺激
下圖中的黃色物 - 不同形狀的突起物,口慾期的寶寶似乎將它當作固齒棄在玩耍
        稍加使力便可彎曲,但材質稍硬些,如果是矽膠材質,會更加分
上圖右的花鏡子 - 鏡面是特殊材質,非玻璃,很安全,可讓寶寶多多認識自己

其他的小玩意,就不再特別介紹,
大多是左右、上下旋轉,給予視覺、觸覺上的刺激和發展

來吧!跟我搭乘時光機,一起進入三寶們和「彈跳椅」的歡樂世界吧!
認真、執著的叡叡把玩著「彈跳椅」上的小玩意,好MAN喔!
31

淺淺一笑就可殺人於無形的嘉嘉,就連玩樂時也要勾引旁人目光,可笑可笑~
32

表情多變的嘉嘉,連哭的時候也都這麼可愛動人
33

平時活潑好動的蕾蕾,對「彈跳椅」倒是很淡定的把玩著
34

對了!記得說明書的最後一頁有寫著這段話(如圖)
05

蕾蕾雖然才10個月,但個頭兒較大些,腳也長了些
座椅調到最高,腳跟還是著了地,似乎沒有彈跳的意願...
倒是嘉嘉、叡叡很喜歡這個「彈跳椅」的彈跳活動時間
有了這項活動,連胃口都變好了,食量的確增加不少,這真是意外的喜悅...

喜歡音樂的嘉嘉
 

尤其是<綠油精>這首歌
 

戴朵大花的嘉嘉,聽到音樂顯得更加開心
 

短小精幹的叡叡,也很愛彈跳;愛有玩伴的蕾蕾,喜歡同歡的感覺
動感嘉嘉還是喜歡隨著音樂起舞;看著孫子/女們同樂的阿嬤更High了
 

隨著旁人鼓舞而動起來的蕾蕾,稍有些淡定...



頂著貝克漢頭的貝克叡,動感外加上單眼皮小帥哥的微笑,迷死我了
 

咻一聲,坐著歡樂時光機又回到現場了

最後,再來些漏網鏡頭吧!
才開箱沒多久,叡叡就急忙爬過來湊熱鬧,真是個好奇寶寶
趁著我忙碌時,嘉嘉自個兒扶著物品慢慢移動到「彈跳椅」附近,一探究竟
35

實在感謝【Creative Baby】給我機會,
讓我的寶貝們能試用「遊戲樂園兒童彈跳椅」
雖然是陰錯陽差的機緣,
卻讓我的寶貝們體驗到我心有所屬的「彈跳椅」,超開心的

安全、好玩、富有訓練、教育意義的「遊戲樂園兒童彈跳椅」,非常值得推薦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點選下圖進入官網了解...

 

[2014/01/24更新] 新會員紅利PIN碼,使用期限制2014/12/31喔!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