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對於吃下肚的食物就有些挑剔
但不是挑食,而是有選擇性的進食

懷孕後,更是特別「留意」食物的種類
健康、營養價值高、對寶寶生長發育有益的,就會多攝取

生產後,稍微放寬進食種類的限制
只求能填飽肚子,盡量增加我目前所需要的營養
因為我現在仍持續哺餵(雙寶)母乳中
食量增加的有點驚人,體重卻不見成長

話雖如此,選擇攝取的食物依然是以健康、天然、無過多添加物為主
這樣我才安心,寶寶們也會更健康、更茁壯


00

回到主題,第一眼看到這個試吃活動時,有點愣住
啥!?台鹽也有販售休閒餅乾
心想,這該不會是【啥餅】的命名由來吧!?

印象中,台鹽最開始是專賣鹽品,後來陸續跨足水、保養品、保健、清潔用品...等
沒想到,這會兒還涉略到休閒食品,可真是正合我意

「試吃」一向是挑選食品的方法之一,主動提供試吃的話,想必一定有它過人之處

03

這是來不及拍照前的慘案現場
記得收到產品的時間是晚餐後不久,我就迫不及待想拆開來品嘗
基於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心態,有吃的也讓在場者一起分享

當下,瘦身有成的小妹迸出一句話「我才不要吃咧!」
誰知,美食饗宴結束後,吃最多的那個人,就是她
吃完後還直嚷嚷說,哪裡可以買,要買來當消夜吃
糟糕!冒著生命危險,洩出她的秘密,好害怕喔!

02

最初的產品外包裝圖,還好有被我拍到
第一眼,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趣味性十足的Q版人物造型

01

當時,就勾起我想一探究盡其設計的意義為何
上網查詢才發現,原來這4個人物分別有著不同的星座
不同的個性及口味,還有專屬於他們的故事小品

04

來喔!4款【啥餅】的真面目終於現身
在場的觀眾已經磨拳擦掌,爭先恐後的試吃了
還好在我大聲吆喝的阻止之下,拍到難得可貴的一張「裸照」


~試吃心得~
06

「黑胡椒蘇打餅乾」
濃郁黑胡椒香氣,夾帶著淡淡的鹹味以及酥脆的口感
耐人尋味的獨特滋味,和福X軒的福椒蘇打餅有過之而無不及
07

「海鹽蘇打餅乾」
表面有不少海鹽點綴著,真澎湃(台)
蘊含海洋野性風味,樸實的外表,但味道相當濃郁獨特
不會因為海鹽而死鹹,反倒是越嚼越香越ㄕㄨㄚˋ嘴
屬於耐吃的零嘴,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08

「膠原巧克力薄餅」
一眼就看到表面有不少海鹽點綴著,真有萬點星空的意境
濃濃的巧克力味融合餅香,搭配薄片的香酥脆感
不甜反倒入口回甘的味覺享受,真叫難以忘懷
09

「膠原蜂蜜薄餅」
濃濃的蜂蜜結合芝麻的香氣,搭配薄片的香酥脆感
微甜而不膩的滋味很合我意,實在很怕吃到死甜的餅乾

經過在場試吃者一番討論研究後,投票結果終於出爐
「黑胡椒蘇打餅乾」拔得頭籌
再者「海鹽蘇打餅乾」位居第二
小三則是「膠原巧克力薄餅」
「膠原蜂蜜薄餅」位居末位

似乎,蘇打餅乾系列比較合在場試吃者的味(胃)
我也最尬意「黑胡椒蘇打餅乾」,入口後的奇妙滋味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05

新發現!台鹽實在太ㄉㄚˋ心了
這款【啥餅】也有造福到奶素者
就是蘇打餅乾系列-「黑胡椒蘇打餅乾」和「海鹽蘇打餅乾」

不過,我發現這次試吃的商品少了一角「黑蒜蘇打餅乾」
口味不知如何,真希望能有機會再試吃~


最後,來幾張漏網鏡頭

11

阿姨們趁著我專心拍【啥餅】裸照時,偷塞【啥餅】給叡叡吃
還好,被我發現拍照存證,我要按鈴控訴啦!

12

幸好【啥餅】雖薄脆但遇到口水易軟,否則~

13

愛吃的叡叡似乎還嫌不夠,一直盯著小阿姨手上的【啥餅】
心想「何時輪到我,快快把它放進來我的嘴巴吧!」


工商服務時間:
台鹽】啥餅官網網址
台鹽】FB粉絲專頁
台鹽】購物中心
台鹽】超級商城
ps.不過,目前啥餅尚未開放網路選購,可能要到實體通鋪購買囉!!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