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是在八月左右看到有關麗嬰房第八屆運動會的訊息
那時候的嘉嘉、叡叡兩姊弟,其實還不太會爬行
嘉嘉稍微會動動手腳,叡叡則還在翻身階段

台中場的比賽日期是在10/13,距離報名前還有一個多月
心想寶寶們的發展很難預料,說不定到時候健步如飛

只是報名費要250,感覺有點貴
所以第一次去文心店,只報名嘉嘉一人,回到家馬上後悔
隔天回娘家路上,就先去大里店補報名叡叡
反正,志在參加,好玩就好

當天到現場報到,會先拿到報到禮,嘉、叡各有一袋
袋子內裝了一些小贈品,最重要的是有件可愛的包屁衣
沒錯,那就是當天的爬行比賽服裝

後來想想,報名費250,其實也還OK
光服裝、贈品就覺得還不錯,廠商還要租借場地、人事費用等開銷
可惜的是台中因為場地限制,只有舉辦爬行比賽

00

因為是嘉、叡倆的人生大事(講那麼嚴重)
特別邀請了奶奶、外婆、二阿姨、小阿姨等四大金釵到場加油打氣

活動當天,奶奶、拔拔、嘉嘉、叡叡和我老早就準備好
計畫要提早到達,目的是先去館內美食區飽餐一頓
嘉、叡姊弟倆也在此時享用他們的副食品
用餐後,我還可以不疾不徐的清洗餐具,真暇意(其實內心相當緊張)

到達活動地點,看到眼前的盛況,只能說,實在太驚人了!
現場人滿為患,連走個路都有點困難,何況我們推著上下座的雙人推車

主辦單位還蠻貼心的,設有推車停放區並發放號碼牌,實在安全放心
還有寶寶更衣區,賽前就順便換了尿布,一來寶寶舒服、二來減輕重量

01

進入會場後,直奔我們的擂台位置-C擂台

02

現場正準備我們前一前賽事,剛好讓我們觀摩觀摩

03

每場賽後,比賽檯面都會淨空、消毒,準備給下一場參賽者使用,真貼心

11

賽前,大夥兒還自得其樂的拍照留紀念
我後續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根本沒啥入鏡
一整天下來,不知道在忙什麼
緊張到慌張,就連當個攝影師也是不及格,嗚嗚嗚~

12

起爬前,在起點準備的是拔拔、小阿姨
終點則分別是奶奶與我、外婆和二阿姨
賽前,叡叡就已經迫不及待的開爬了(試爬)
嘉嘉還好有小阿姨抓著,否則也是暴衝一族

試爬時,叡叡以他的特殊爬行姿勢爬過了場地一半
沒想到,正式開爬,卻待在原地不動,真可笑~

愛爬的嘉嘉,果然身手不凡,一開始就斜爬向我這邊(臭美)
沒想到一聽到音樂就坐下來〝搖擺〞,又開始她的招牌動作

結束哨音響起,姊弟倆終究未爬到終點,純粹來露臉、踏青的
詳細過程,還是看影片比較〝精彩〞



果然,我還是無法一心二用
要拍又要吶喊吸引寶寶,畫面晃的真兇,敗筆~

13

14

比賽結束,便轉往會場台上體驗「度晬」活動
好像是敲智慧鑼、抓周、腳踏龜等

印象中,兩寶抓到東西就塞嘴巴,幾乎是就近就抓
嘉嘉,抓了金元寶、雞腿、聽筒、筆墨...
叡叡,抓了書本、聽筒、麥克風、尺...
純屬趣味、開心就好

20

現場還提供蓋章的貼心服務
沒帶紀念本,只好蓋在寶寶手冊內頁

興奮緊張過度,都沒注意到寶寶已經漸漸累了、想睡了
離開會場沒多久,倆寶就已經躺在推車上睡著

辛苦囉!我的寶貝~嘉嘉、叡叡,下次還要繼續努力喔~

21

回到家,趁還有些體力時,看一下袋子裡有些甚麼東西
就一些簡介、試用包、折價卷等,還有憑比賽號碼貼紙換的退熱貼
最有價值的還是那件包屁衣和環保購物袋

這是一場盛大並充滿回憶的運動會
往後也請親友們多多支持、陪伴
讓嘉嘉、叡叡多參加類似活動,不求名次,just for fun...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