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朋友介紹,得知「天味早餐」提供部落客免費美食體驗

11/21這一天,難得早起、難得團聚、難得有精神
經過幾番波折,終於約定此日共享早餐
話不多說,走~我們出發去

01

乾淨、明亮、簡單
是我對「天味早餐」的第一印象

02

藍天綠地的招牌和店內櫃檯上方的設計相互呼應
整體布置簡單溫馨,但頗具有巧思

03

左右兩旁壁面皆有懸掛攝影作品
讓我們輕鬆享用早餐之餘,還能欣賞美景

牆上的價目表,可看出餐點簡單不花俏
大致上就是西式吐司、中式蛋餅、冷熱飲和一般中西式早點

04

餐點主推「肉蛋吐司」、「沙拉吐司」、「泡菜蛋餅」和「雪花肉蛋餅」
簡單詳細的餐點、飲品說明,可看出店家對於食材品質的用心和執著

05

櫃台旁的打卡訊息、粉絲團按讚活動
以及部落客美食體驗相關資訊,可看出店家很積極推廣網路行銷

11

照片中的叡叡似乎在催促著我說「麻麻,介紹那麼多了,還不趕快點餐」

06

此次美食體驗活動,招待的項目為土司及蛋餅系列任選二,熱飲冷飲任選二
我們點了沙拉吐司和雪花肉蛋吐司,飲料則是熱禪風咖啡和熱奶茶

07

鬆軟的吐司搭配新鮮沙拉和特製的沙拉醬
吃起來特別清爽入口,一不小心就被我輕鬆解決
我想~再來個兩、三份,我也沒問題啦!

08

鬆軟的吐司夾攻著清爽的雪花肉,再搭配滑嫩的蔥蛋,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鮮嫩的肉質口感,沒有過多的調味,是走清淡、養生路線

09

香醇入口的禪風咖啡,據說是老闆親自現磨現煮、低溫烘培而成的
淡淡的咖啡香,滑順的口感,居然讓我完全不添加而品嘗到最後一口
實屬難得,以往喝黑咖啡時,或多或少都會添加

奶茶據說是使用無反式脂肪奶精及阿薩姆紅茶特製而成
一入口,濃純的奶香和甘甜的紅茶就在我口中打轉著
漸漸地就可以感受到香氣在口中慢慢散開

12

此時,叡叡似乎也聞到我口中的香味,開心的對我笑著

經過此次體驗,可發覺店家對於餐點的用心和堅持
食材品質的挑選、無添加過多調味並真實呈現食材原味的養身觀念
和我近年來的飲食觀念不謀而合

話說,我一到店,尚未表明我來免費體驗早餐身分前
店家見我推著雙人座推車,便熱心的幫我挑選了一舒適的位置
等待拔拔停車之餘,無意間觀察到店家和客人之間的互動
以及店員上餐時的貼心舉動,處處可見店家親切且熱情的服務

10

離開前,笑容親切的老闆還貼心的準備了一份小禮物
罐裝的禪風咖啡和羅漢果茶讓我們再次品嘗
回家一看才發現,兩者皆是天味自產的飲品
愛喝咖啡的老爸對於冰禪風咖啡可是讚不絕口

可惜的是,地點距離我家似乎有點遠
如果能在我家附近,我想我會推著那台法拉利推車
帶著嘉、叡姊弟倆不定期來這報到,輕鬆悠閒的享用早餐和幸福的時光



天味早餐
電話:04-2232-6789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20號
官網:http://tw.marketing.tw/
FB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enway2010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