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全職媽媽,幾乎全天候在家照顧雙寶,外出時間微乎其微
想當然而,寶寶和我的衣物應該是不會髒到哪裡去才是!
如果是這樣想,那就大錯特錯了...
雖然接觸外面環境的時間短,但在家中,處處危機重重
小孩用餐後的傑作、爬行學步的好奇階段
製作副食品時的沾染、外出回家者的間接接觸...
加上拔拔是個醫療工作者,接觸病原的機會相對增加許多的

話說,我家衣服的清洗大多是洗衣機一機包辦
原先手洗的就只有貼身衣物和龍鳳胎寶寶-嘉嘉、叡叡的全副武裝而已
但因為兩寶們正處於爬行、學步階段,對事物的好奇心讓換洗衣物每日倍增
為媽的我忙碌偷閒之餘,有時候會將寶貝倆的衣物裝進洗衣袋內
使用洗衣機的柔洗低速功能來清洗,但事先會針對髒汙部分稍微手洗一遍

然而,每天得接觸洗衣精的雙手,曾經被我摧殘到破皮、流血
挑選天然、能手洗又不傷肌膚的洗衣精就成為首要條件之一

 01
圖擷取於大窩口木酢液 達人館

無意間得知【木酢達人】提供「天然木酢洗衣精」體驗機會
看了廠商提供的產品介紹,讓我心動到馬上報名參加

10

收到【木酢達人】防蜹抗菌洗衣精當下
相當重視氣味的我,馬上打開瓶蓋聞一聞
咦!?這味道好熟悉,經二妹提醒才想到,沒錯!就是烏梅
初聞覺得味道濃重,再仔細一聞,發現還略帶些木質香味,我的最愛~

內附的產品介紹單張,有提到使用【木酢達人】的十大理由
reason1-4  
圖擷取於大窩口木酢液 達人館

reason5-7
圖擷取於大窩口木酢液 達人館

reason8-10
圖擷取於大窩口木酢液 達人館

由此可見,面對日益氾濫的化學侵擾
【木酢達人】以天然、安全為主要訴求,沒有多餘花俏的包裝
只研發簡單、安全又環保的清潔用品,來照顧全家人的生活
02

以蓋子為量杯要抓到適當的用量,不但費力,常常不是太多就是太少
貼心的壓頭設計,每按壓一次就是一個定量


03
圖擷取於大窩口木酢液 達人館

瓶上也有說明不同的衣量對應不同的按壓次數
可視衣量及其髒汙程度酌量增減使用

04
圖擷取於大窩口木酢液 達人館

這是一款洗衣也能洗洗衣機的天然洗衣精!?
以往清洗洗衣槽時,都要購買專用的清洗劑
05

來見見家中不知多久沒清洗的洗衣槽
天啊!集塵袋的內外又黑又髒
洗衣槽內部的上方也積了不少汙垢
仔細聞,就可嗅到連續大雨時,衣服久久未乾的霉味
06

經過一整晚的清洗、淨置、脫水後
06_01

瞧~洗衣槽整個脫胎換骨,往後洗衣服時也比較衛生、安心了

07
圖擷取於大窩口木酢液 達人館

話說,此款「木酢洗衣精」天然、安全、不咬肌
讓我安心使用,手洗衣服也不怕我的雙手和衣服受到化學物質的傷害
08

乳白色濃稠狀的「木酢洗衣精」,滴入水中,稍微攪拌就慢慢產生泡沫
手洗前,我會視衣服髒汙程度來決定是否稍微浸泡以及洗衣精的用量
清洗後的水變濁了,可見衣服的污垢都被溶解出來了,真開心
09

大人的衣物大多都是機洗,機洗產生的泡沫似乎比較細緻
如果小孩的衣物量多時,我就會裝入洗衣袋內機洗

找了幾件汙垢比較明顯可見的來對照一下
11

嘉、叡姊弟倆的衣物髒汙來源大多是爬行的痕跡、乳汁和食物的殘渣
12

最近天氣較冷時,尿液滲出的機會也變多了,還真傷腦筋...
14

衣領附近的白色汙垢就是叡叡留給我的紀念品~應該是從他口中流中的母乳
13

最難洗的衣領,也輕鬆解決,實在太棒了!
15

下列是官網製作的比較圖,供大家參考
20  
圖擷取於大窩口木酢液 達人館

【木酢達人】天然木酢無添加超6倍濃縮 防螨抗菌洗衣精
以天然、安全為主要訴求,沒有多餘花俏的包裝
只研發簡單、安全又環保的清潔用品,來照顧全家人的生活

專為辛勤照顧家人的媽媽設計(是說我吧!)
一款只在乎穿衣人安全,天然無添加抗菌洗衣用品
Melody真心推薦...
00

工商服務時間:
大窩口木酢液 達人館】官網網址
大窩口木酢液 達人館】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