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很開心獲得「麗貝樂」尿布試用機會
說真的,在尚未接觸此活動前,還未聽過「麗貝樂」這個品牌
也沒想到「麗貝樂」的代言人就是Melody
(咦!不就是我本人,哈哈~只是同英文名而已啦!真臭美)
當初取這個英文名字有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喜歡她

01

回歸正題,嘉、叡目前近8公斤,所以我挑選L號的試用
仔細一看,「麗貝樂」將尿布的尺寸區分的真細
從NB~XXXL,而且每包容量都不多,屬於小包裝式的
這樣比較不會受潮,尤其是在海島型氣候的台灣
溼氣重,常常開封沒多久,尿布就會吸收一些水氣

小包裝的好處還有利於汰換尺寸
不會因為寶寶已該換尿布尺寸,還得勉強穿完剩下的尿布
可惜的是,「麗貝樂」只提供3片試用,只好單獨派叡叡上陣試用

02

先來張尿布的正反面圖
我最愛的兔兔圖,還有大野狼?
非常有森林味的設計

03

測看看L號的彈性如何(數據為粗略測量結果,誤差機率正負1cm)
原本20公分,經過用力一拉居然可以拉到25公分

11

來張難得可貴的叡叡體驗照
因為他平日換尿布都太好動,很難拍到如此靜態的畫面
目前7公斤多,所以使用L號剛好黏貼到最近的點

最近叡叡食慾不錯,也相當愛喝水
晚間尿量更是驚人,常常得在他半夜醒來的時候順便換一次尿布
否則經過一夜的洗滌,常會搞得衣服、褲子都濕濕的

這次試用的「麗貝樂」L號尿布(7~14公斤)
恰好吸飽他豐沛的夜間尿量,這一夜,沒有更換也沒外漏
偷摸他小屁屁一把,相當乾爽、不濕黏,寶寶穿的舒服,我也開心

04

最後來張成品圖!?哈哈~
瞧!使用過後的尿布回收起來不大,不到未使用前1/2
這是怪癖嘛!?我喜歡將使用過後的尿布折成小小的再丟掉
這樣垃圾桶才不會一下子就滿了,看起來也乾淨許多

值得一提的是「麗貝樂」全系列產品皆榮獲環保標章
不濫伐、少污染、原料從獲取到生產製造都符合環保機構標章喔!

Melody真心推薦


工商服務時間:
麗貝樂】官網網址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