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叡叡姊弟倆的活動量越來越大,有時候一天就換2~4套衣服,
炎炎夏日,出汗量增加,一天洗2次澡的機會也越來越多,
原本寶寶的衣物是兩三天機洗一次,或者天天手洗,
但最近天氣炎熱、氣溫高,待洗的衣物隔天就有濃濃的酸臭味,不得不每天手洗,
礙於叡叡超級黏我,有時又得一人照顧兩寶,還有一些家庭「煮」婦的工作要做,
所以常常得依賴萬能的瑪莉亞-洗衣機來幫幫我。

前陣子,體驗過「毛寶兔 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
效果出奇的好,體驗商品用完後,讓我又敗了9盒回來備用,
所以對毛寶兔的產品倍增信心。

01
偶然間得知「毛寶兔」又有體驗活動,產品是洗衣精,
完整的名稱應該是「毛寶兔 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

02
瓶蓋處的白色封膜設計,讓我先感受到「毛寶兔」的貼心。

03
瓶口的U型凹處設計方便固定補充包不位移,讓我輕易倒入補充包且不外漏;
回收凹槽設計,讓我蓋上有殘留洗衣精的瓶蓋後,也不會沾到瓶口。

04
瓶口蓋子設計為量杯狀,內有刻度標示(拍照技術差,好像看不出來,呵呵~),
似乎只有30、40ml兩個刻度,這一點倒是有點美中不足。

05
主要成份:草本抗菌劑、食用級小蘇打、植物性洗劑、椰子油醇、有機植物精油。
使用方法:一般衣物洗滌時,請依洗衣量或衣物髒污程度,酌量增減。
     詳細建議用量,請參考【使用方式】圖表。此產品一瓶蓋容量為65ml。
適用範圍:棉、麻、化纖、人造絲及混紡質料等適合水洗衣物均能使用。
本品採用天然植物性洗淨配方,低泡沫、好沖洗、低刺激、安全溫和,亦適用滾筒洗衣機及嬰幼兒衣物洗滌。
以上資料擷取「毛寶兔」官方資料

重點是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我就是愛台灣啦!
附帶一提,瓶裝2000g不需等待完全用完,就可倒入補充包1800g,不必擔心空間不足。

06
產品特色
.小蘇打環保潔淨配方:添加食用級小蘇打配方,洗淨力加倍,使用後可自然分解,不污染自然環境,安全環保。
.天然植物溫和配方:天然植物配方溫和洗淨、天然草本抗菌配方溫和制菌、有機植物精油溫和低刺激,適用嬰幼兒衣物。
.有機植物精油配方:添加英國Soil Association認證天然有機植物精油,安全溫和低刺激,洗後衣物散發淡淡植物清香。
.低泡沫省水節能配方:低泡沫配方,好沖洗、不易殘留,具省水、省電、節能、環保特性。滾筒式洗衣機也適用。
.2 倍濃縮配方:使用量只要1/2,使用次數加倍,1瓶抵2瓶,高效節能又環保。
以上資料擷取「毛寶兔」官方資料

07
看過官網資料才發現,原來小蘇打的妙用那麼多。
介紹那麼多貼心設計和產品特色後,趕緊來親身體驗看看吧!

08
時 間:2013/05/10(機洗)
衣物量:寶寶衣物9件、澡巾2件
使用量:約20ml

09
時 間:2013/5/11
衣物量:內衣褲(手洗)
使用量:約5ml

10
時 間:2013/5/13
衣物量:寶寶衣物9件、澡巾3件、圍兜4件(機洗)
使用量:約20ml

11
經過太陽公公的溫暖照顧後,暖烘烘的衣服還帶點淡淡的植物清香,一掃清洗前的臭酸味,
不需添加柔軟精就可觸摸到柔軟、不糾結的洗淨效果;
透明液狀的天然植物洗衣精,無添加色素和增色劑,只有小蘇打、天然有機植物配方,
安全環保、天然溫和低刺激,洗淨後也不會黏黏的,讓我放心將他使用於寶寶衣物上;
無論機洗或手洗,低泡沫配方,好沖洗、不易殘留,最適合嬰幼兒和私密衣物使用;
結合省水、省電、節能、環保等多重特性,一瓶就可搞定全家大小的衣物。

Melody真心推薦
有興趣的拔拔麻麻們,可到下面連結一探究竟吧!


工商服務時間:
毛寶兔】官網
毛寶兔】部落格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