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趟臨時起意的短途旅行,記得去年10月第一次光顧「自然風情景觀餐廳」,有感姊弟倆玩得開心,可惜那次接近傍晚才到目的地,跑跳的時間並不多,趁著當日天氣微涼,就算跑跳也不至於汗流浹背,決定起身再次前往~

00.jpg

到了目的地後,接近用餐時間,趕緊向店家現場預約依序候位,大約等候30~4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等候之餘,先行前往一旁的青青草原讓姊弟倆消耗體力,說不定等等會吃得更多!

~這次拍攝的景點照並不多,部分擷取於去年到訪時所拍攝的照片~

01.JPG

入園費150/人,120cm以下孩童免收入園費,每張入園劵可抵消費100元,每份餐飲限抵一張。

 

02.jpg

停好車後,大門右側就可看見此餐廳的迎賓天使 - 鸚鵡Q寶,據說可在訪客到來以及離去時,聽到牠禮貌性的回應,也許當日人潮稍多,牠喊到口渴,很少聽到牠開口。

 

03.jpg

除了Q寶,大門左側也有一處籠園,裡面還有不少隻鸚鵡和咕咕雞。

 

04.JPG

一旁則有樓梯可經過幸福之橋進入青青草原,此外近停車場附近還有個入口,可經過愛之門進入。

 

05.jpg

這是去年10月拍攝的全景照,當時草原正處於養地階段,據說春夏時節,草地較為茂密。

 

 06.jpg

此地大型建築物除了風箏景觀餐廳外,還有景觀度假民宿以及多功能戶外活動區,我們沒機會入住,所以對民宿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官網查詢相關介紹,其中的多功能戶外活動區也是所謂的Pizza DIY區、自助早餐區。

 

07.JPG

寬廣的青青草原上還有不少殺底片的建築造景,像是LOVE雕塑、哞哞牛、雲朵彩虹、愛之鐘、茗想亭等,都是情侶佳偶必拍之處。話說,此處可是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拍攝場景之一喔!甚麼!我都沒拍到...自從有孩子後,孩子的照片自然比景觀的照片來著珍貴,這次出遊拍攝的照片,也都以姊弟倆為優先,我好像連一張都沒有咧!

 

08.jpg

現場人潮不少,一開始大球幾乎都有人使用,幸好我帶了泡泡機和小球給姊弟倆先活動一下。

 

09.jpg

10.jpg

有了新鮮玩意後,小球馬上被打入冷宮,果然還是大球好玩,瞧他們邊跑邊推,笑得多開懷啊!約莫等候30~40分鐘左右,店家就打電話給我,輪到我們進場用餐了,此時,叡叡意猶未竟,還想霸著大球不肯走...

 

11.JPG

入座沒多久,我們點了三份套餐以及一份小點心。話說可真巧,餐廳這麼大,剛好被安排至這一桌,就跟去年10月到訪用餐是同一桌耶!小確幸~

 

12.JPG

開胃點心,是我最愛的香菇耶!嘉嘉和我一樣都是愛菇家族成員,完食無誤,倒是叡叡咀嚼能力偏弱,菇類料理較無法消化。

 

13.jpg

點心~香芋球,八成進了姊弟倆的胃,話說我也跟著吃了不少,真好吃~

 

14.JPG

野菇濃湯+麵包,套餐有兩種濃湯可選 - 野菇或南瓜,愛菇成痴的我當然選擇野菇囉!上菜時,服務人員還貼心建議麵包可沾著湯品一起吃喔!

 

15.JPG

沙拉~即所謂的水果、蔬菜拼盤縮小版。話說餐廳內高朋滿座,上菜速度還不算慢,期間也有服務員前來關切菜餚上至哪一道!猜想是桌上菜餚空盤皆已收走,卻未見下一道菜上桌,所以特地詢問,還真有心~而這一道沙拉就是漏勾又趕緊送上的。

 

16.JPG

主餐~我點的德國豬腳佐特製酸菜及芥末汁,自從在金色三麥品嘗過好吃的德國豬腳後,改變以往對德國豬腳肥滋滋又油膩的印象。這道外皮偏乾硬,相對特別酥脆,內部肉質軟硬適中,是道家人都愛的一道菜,搭配酸菜一起吃格外有味道,可惜酸菜量偏少,不愛吃辣的我,不時沾取到周圍的芥末汁,一想到要和孩子共用,便馬上用紙巾擦乾撥離,建議可另裝小碟子備用。(照片內有幾塊雞肉是家人分享的)

 

17.JPG

主餐~墨西哥香烤半雞,肉質偏乾,這是我對這道菜唯一的印象,享用這道菜的長輩也非常不推薦,頻頻分享出去~

 

18.JPG

主餐~時蔬南瓜野菇塔吉鍋(蛋奶素),沒有品嘗到,故無法分享口感,據享用這道菜的長輩描述這是當日上桌的主餐中,最好吃的~

 

19.JPG

甜點+飲料~甜點是冰的桂圓紅棗木耳枸杞湯,小小一皿料多豐富,微甜滋味讓姊弟倆還想再吃。吃完德國豬腳後接著喝果醋剛剛好,據說能幫助鈣質吸收,重點我是要解膩啦!補償心態在作祟~

用餐後,還能憑著滿額的發票至餐廳門口外,免費讓專業攝影師捕捉幾張合照以作紀念,我們不想額外消費,又趕著離開前往下個目的地,最終只拿取一張免費相片來留念,畫質很優,使用的可是相片紙張喔!無須護貝也OK!

坐擁一大片的青青草原,餐後姊弟倆當然還想再玩一回才過癮,沒想到叡叡剛踏上草原沒多久,馬上作嘔大吐,原因不明,可能是吃太飽,加上口中食物尚未完全入喉導致的吧!幾天前,他也曾在某家餐廳享用無糖豆漿後就大吐,一會兒又接著享用早餐,小小年紀大吐次數可說是經驗豐富!這可要再好好追蹤了~明明每次用餐後都千叮嚀萬交代,用餐後別馬上跑跳,就怕引起作嘔,誰知又...

一陣大怒馬上湧上心頭,加上大便又未告知我,管他現場只有冷水也只能硬著頭皮清洗,寒風凜冽還得讓他短時間內脫光身子,我也百般不捨~管他一旁七嘴八舌的OBS不時碎碎念著「這麼冷,怎麼讓他光著身子」、「那水那麼冷,就直接洗!?」之類的"關心"話,不然廁所附近既沒有提供熱水,也沒有舒適的空間讓我們可以邊清洗邊穿衣,人潮不少,我還得排隊快速清洗髒衣,就怕後續需要用水的民眾塞車成長龍,或說~急性子的我也無暇管那麼多,更沒想到可以詢問店家,反正就這樣子吧!

大吐後休息一會兒,這小子又生龍活虎,在這青青草原上留下燦爛的微笑~而我再捕捉姊弟倆玩樂照片的心情卻一掃而空...

 

﹎﹎﹎﹎﹎﹎﹎﹎﹎﹎﹎﹎﹎﹎﹎﹎﹎﹎﹎﹎﹎﹎﹎﹎﹎﹎﹎﹎﹎﹎﹎﹎

自然風情景觀餐廳 (官網FB)

電  話:04-25896666(09:00~21:00)

營業時間:10:00~ 19:00

(例假日電話預約接受11:30前用餐訂位,11:30後請至餐廳依序候位。預約時間到後現場座位恕不保留。)

地  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之7號(苗52線7k,近三義鯉魚潭水庫)

衛星定位:E 120° 46’ 56” N 24° 19’ 57”

◎以上資訊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然風情景觀餐廳
    全站熱搜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