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叡叡出生至今,使用過的洗髮沐浴用品可說不少,
呵護姊弟倆嬌嫩的肌膚,謹慎挑選安全又讓人安心的商品,一直是我最重要的責任。

00.JPG

以往讓孩子們使用的身體清潔用品,大多選購適齡專用的款式,
原因無他,細緻嬌嫩的肌膚當然要備受呵護。

依稀記得他們剛出生時,讓他們躺在澡盆裡,我一手扶持著頭頸一手清洗,
不知曾幾何時已改成躺在大腿上,直到他們身高超越我大腿長度不少後,順其自然地轉變成站著洗;
隨著年齡增長,使用的清潔產品也有所差異,清水→沐浴精→沐浴/洗髮精,
是的!其實有好一陣子,我都拿沐浴產品清洗全身,就連頭髮也一併概括。

想當然而,再柔順細緻的髮質也都被我糟蹋的不勘入目,NO NO NO,應該是嘉嘉很愛頭滾導致的!
明明髮質偏細,枕部的頭髮卻總是雜亂又打結。
隨後便改用寶寶專用的洗髮精,但卻發現不少標榜寶寶專用,清洗後卻讓人感覺髮質好乾澀,
疑似添加過多有害化學成分,讓我好擔心。

01.JPG

有鑑於此,前陣子Melody找到一款取得國際認證白天鵝標章的洗沐產品,這可是全歐盟最嚴格的認證標章。

02.JPG

溫和2合1洗髮沐浴露 (無香) NT$880

plum的每一項產品都經過北歐嚴格生產管理流程,且定期做最嚴格的檢驗,
從產品到試用包內容物都是丹麥原廠製造,確保品質不分裝,
並嚴格執行不添加對皮膚和環境有害的物質,讓每項產品都能讓全家人安心使用。

03.JPG

「plum 溫和2合1洗髮沐浴露」無色素、無香料、不含酒精,並通過敏感測試 ,讓我放心給孩子們自己使用,
從瓶內擠出來的液體近水樣般的清澈,摸起來微微濃稠狀質地,顏色透明,就如同從瓶裝外看到的色澤一樣,

04.JPG

取適量於手掌加水搓揉起泡,假如想要更細緻的泡沫,Melody建議可使用起泡網。

05.JPG

姊姊先弄濕起泡網,大約輕壓半下(沒有到底),稍微搓揉後便可製造出綿密又細緻的泡泡量,
雖然是無香味款式,聞起來的味道很清新,讓人感覺好舒服。

06.JPG

不流淚配方,溫和不刺激,更可以保護寶貝們嬌嫩的眼部。

07.JPG

除了可讓大一點的孩童自己取用,就連嬰兒也適用,徹底解決孩子們洗頭洗澡哭鬧的問題。

08.JPG

洗髮後,稍微用蓮蓬頭水柱沖洗,頭髮的泡泡便沖洗而下,
再輕輕用手稍微按摩頭皮,有感髮絲潔淨,清爽而不黏膩。

09.JPG

洗沐二合一設計,一瓶就可以從頭洗到腳,搭配沐浴球,使用量相當節省,CP值相當高喔!

嘉嘉在寶寶階段飽受異位性膚質所擾,前前後後不知就診了多少回,
有鑑於此,Melody盡可能選購無香料、低敏性的洗沐產品,
但每每一到了換季時節,她的肌膚總看起來乾乾的,且常常看到她在抓癢。

10.JPG

「plum 溫和2合1洗髮沐浴露」Ph5.5 弱酸性,洗沐後會在皮膚形成保護膜,提升皮膚保護力,
此外,Melody會將水溫控制在38~40度C,並囑咐兩姊弟沐浴時間不要超過10分鐘,
沖洗後,馬上包裹著浴巾,輕輕拍即可,不要來回擦,接著塗抹含有保濕成分且低敏的潤膚乳液。

11.JPG

洗淨後的髮絲不油膩、略為乾澀,Melody倒是很喜歡這樣略為乾澀的舒爽感,
假如清洗後的髮絲太滑順,會讓我害怕是不是又添加了矽靈之類的化學物質,
像Melody這樣的中長髮者洗淨後,只要適量使用潤髮產品即可改善乾澀情形。

12.JPG

稍微梳洗整理,髮絲還保留著淡淡的清香,讓人心情好愉悅,
不僅孩童可使用,全家大小都可共用,
如此一來,浴室內就不需要擺放瓶瓶罐罐的洗沐產品。

13.jpg

附帶一提,在幼兒階段,兩姊弟曾使用過「施巴 嬰兒泡泡浴露」,
此款產品以天然植物萃取,不含皂鹼,能減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為訴求,
不流淚配方,成份溫和,洗後免沖水的特性讓人很動心,
這次體驗的「plum 溫和2合1洗髮沐浴露」也有著相同讓人心動的特性。

14.JPG

像是丹麥原裝進口的「plum 溫和2合1洗髮沐浴露」,獲得北歐白天鵝認證,
不添加對皮膚與環境有害的物質,讓我們安心使用。

15.JPG

不流淚配方,溫和不刺激,能保護寶寶嬌嫩的眼部,
含有天然保濕因子,能保水潤膚,有效減緩乾燥引起的皮膚癢,讓肌膚有感清爽且不粘膩,
泡沫柔細,不含皂鹼,可快速有效地洗淨皮膚汙垢,
沐浴洗髮二合一,溫和清潔每一吋肌膚,當然可以天天使用,
Ph5.5 弱酸保護膜,能提升皮膚保護力,並預防乾燥問題,舒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孩子們用的開心,媽咪我也放心,往後就讓「plum 溫和2合1洗髮沐浴露」和我一起維護寶貝健康的肌膚吧!

丹麥璞樂 plum】官網
丹麥璞樂 plum】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