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早晨起床第一件事 - 刷牙,看似簡單卻是忽略不得的重要功課之一,想要有個好心情,或許先要有個好口氣,這次我要介紹一款充滿心機的時尚牙膏 - 「百齡 倍晶白牙膏」。

 

01.JPG

 

「百齡 倍晶白牙膏」有三種口味 - 果香薄荷、花香薄荷以及沁涼薄荷,可依照當時心情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牙膏。

也許是天性使然,從小就愛喝茶,跟著爺爺、爸爸的腳步一起品嘗茶香,出了社會後,外食機會多,套餐若有飲品提供選擇,絕大多數我都會挑選茶類製品,誰叫我天生就愛找 "茶" ;想當然而,愛喝茶加上用餐後沒有立即刷牙的後遺症就是擁有一口黃牙,嗚嗚嗚~

 

02.JPG

軟管狀設計,好擠壓不卡卡,果凍般的牙膏質地讓人為之驚艷,和一般凝膏狀不一樣,色彩繽紛讓我一見就有好心情。

 

03.JPG

以往選購牙膏最喜歡挑選含有薄荷成分且具有涼感特性,到手當天,第一個嘗試的就是這款沁涼薄荷口味,有著海洋般的藍,加水刷洗後,綿密細緻的泡泡頓時充滿整個口腔,薄荷的清香讓我一度以為我在品嘗著下午茶,差點要咕嚕吞下去,漱口後,微涼不刺激的清涼感依舊盪存在口齒中,讓我感覺口氣既清新又舒暢。

 

04.JPG

隔天和家人有約,準備前往苗栗踏青郊遊趣,一早醒來便選擇這款花香薄荷來延續我花樣般的好心情,半透明狀的桃紅色果凍和沁涼薄荷口味一樣能產生細緻又綿密的泡沫,微微的涼感加上甜甜的花香味,既衝突又不突兀,讓我有股說不出的奇妙感受,仔細哈氣幾回才發現,優雅的花香味似乎已經瀰漫整個口腔,就連我家那位小小美食 "嘉" 也說我好香喔!

 

05.JPG

前往台北的那一早,我選用果香薄荷來開啟我忙碌的一天,半透明狀的草綠色果凍聞起來算是三者中甜味較濃的一款,實際使用後,甜味似乎沒有聞起來那麼明顯,反倒使用後的芬香味和花香有點雷同,但又多了一股水果般的清香。

 

06.JPG

連續使用一個多禮拜,除了讓我擁有好口氣外,不得不注意的是,「百齡 倍晶白牙膏」所使用的多款防護、修護、亮白成分,相信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效果會更加明顯喔!有興趣的朋友可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吧!

 

工商服務時間:

中化生醫】官網

百齡】粉絲頁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