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妖怪咧 妖怪咧 妖怪咧 妖怪咧 呼叫妖怪 快出來~」每當電視播放這一段開頭時,耳尖的Janet & Jerry倘若聽到,一定從他處跑回到電視面前大跳妖怪體操第一,朗朗上口的歌詞加上創意有趣的體操舞蹈,顛覆傳統印象的妖怪形象,深受兩姊弟的喜愛,外出時倘若看到街道上有妖怪手錶的廣告海報或是在店內看到相關商品,兩姊弟總是嚷嚷著想買,好吧!這次就讓你們願望成真,盛邀「妖怪手錶」來我家,陪伴你們過好年,這次我要推薦的伴手禮就是「聯華食品」新推出的「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罐」禮盒。

 

01.JPG

從小陪伴我長大的「聯華食品」,總是跟著上流行的腳步,隨著時勢而新推出不一樣的包裝商品。說到過年送禮,每每家中都會收到海苔禮盒,今年我要感謝「聯華食品」搶先成為我家寶貝的第一位送禮者,將將!這就是小朋友的最愛 - 「妖怪手錶海苔」,起源於日本,去年在台灣大受歡迎的卡通之一,其片尾曲「妖怪體操第一」舞蹈動作簡單又可愛,歌詞簡易又逗趣,可說是孩子們朗朗上口、一學就會的舞蹈之一。

 

一開始,就先來上一段兩姊弟看到「妖怪手錶海苔」後,嚷嚷著要跳舞的精彩畫面吧!

 

03.jpg

「聯華食品」新推出的「妖怪手錶海苔」,外盒四面各有一個妖怪代表人物,分別為吉胖喵、石次郎、武士貓、熱血獅,似乎都是劇中的人氣妖怪角色,其中最受歡迎的主角之一吉胖喵就是兩姊弟最愛的妖怪手錶角色之一。

 

04.jpg

兩姊弟初次看到「妖怪手錶海苔」禮盒時,便大喊「妖怪手錶」還手舞足蹈起來,興奮高亢的聲音和動作差點要引發隔壁鄰居來抗議,看到我在替禮盒取鏡時,搶先說要和它入鏡拍照,不在自己手上時,就表現一臉無辜樣。

05.jpg

等輪流後到手時,喜悅的笑臉便表露無遺,真是有趣又好笑的一對寶貝。

 

06.JPG

包裝上面的產品相關介紹相當清楚,雖然外包裝的主角來自於日本,但內容物「海苔」可是原產於台灣,不僅如此,貼心的「聯華食品」除了造福家中的寶貝兒,全素者也能品嘗喔!

 

07.JPG

每盒「妖怪手錶海苔」禮盒,除了內有一罐「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罐」外,還加贈獨家限量妖怪手錶貼紙,讓兩姊弟可以看妖怪、吃海苔、玩貼紙,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不管是送禮或自用都兩相宜。

 

08.jpg

由於海苔屬於易受潮的食品,未開封前絕對少不了的保鮮封膜設計,建議封膜去除後,內容物要盡早食用完畢喔!

 

09.jpg

瞧瞧我意外捕捉到Jerry心急想拆封的逗趣模樣,這小子的力氣似乎還不足以拆開封膜,還是交由我來親自開封吧!

 

10.JPG

60束入的「妖怪手錶味付海苔」,共有六款造型,當然都是劇中的人氣妖怪角色。

11.jpg

 

12.JPG

Janet一看到小包裝時,馬上預定粉紅色包裝都是屬於她的,還真是不折不扣的粉紅控,話說上面的角色就是劇中的靈魂角色之一,素有「妖怪管家」稱號的「威斯帕」,外型就是大家熟知的幽靈模樣,而Jerry似乎偏愛橘色包裝的「熱血獅」以及黃色包裝的「吉胖喵」,我看他們根本是以外包裝的顏色來選擇的吧!

 

13.jpg

送禮當然要送入心坎裡,「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罐」不僅內外包裝吸引小孩,其選用元本山優質海苔,經過獨特烘烤技術,搭配日式醬油調味,香脆口感讓人一片接一片,不僅小孩喜歡,就連大人也愛不釋手。

 

14.jpg

瞧瞧兩姊弟一片接著一片享用的模樣,尚未完食又盯著其他包海苔,就怕對方將它們吃光光似的,倘若正餐能有如此速度,那該有多好,也許家中有個妖怪手錶海苔圖樣的餐具,兩姊弟的用餐速度就會加快許多,呵呵~

 

15.jpg

今年過年還在考慮該送甚麼樣的禮品嗎?「聯華食品」新推出的「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罐」,現在購買還加贈獨家限量妖怪手錶貼紙,看妖怪、吃海苔、玩貼紙,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今年過年,記得要買小朋友最愛的「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罐」喔!

倘若還能針對小孩最愛的零嘴之一蛋捲、鬆餅或是頗有年節氛圍的開心果等食品而推出妖怪手錶包裝,我想一定也會大受歡迎的。

 

最後,再來上一段兩姊弟和他們的堂姊大跳三人組的「妖怪體操第一」。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或著直接到各大量販、全聯、便利商店採買去!

聯華食品】官網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