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嘉嘉、叡叡自出生到現在,幾乎都是穿著黏貼式紙尿褲,

依稀記得姊弟倆乖乖躺在床上讓我換穿紙尿褲的可愛模樣,

怎麼一轉眼,就會翻、會坐、會爬,還會走,甚至給我跑起來,

活潑好動似乎不足以形容她們姊弟倆,每天還輪番上演著追逐戰,

就換個紙尿褲,穿個衣服都得花費一番功夫。

 01.JPG

兩、三個月前,偶然有機會體驗褲型紙尿褲,

這才發現褲型的便利性,其中又以滿意寶寶最讓我滿意。

 

02.JPG

此次申請體驗的褲型紙尿褲是升級版的「滿意寶寶輕巧穿」(右),

乍看之下,新舊款前後設計一樣都有可愛的小熊維尼圖案,

不僅吸引寶寶注意力,我在幫寶寶穿脫時也多了一套說辭,

「你看!可愛的小熊維尼想陪在嘉嘉、叡叡身邊,你想不想穿啊!」

姐弟的反應往往都是頻頻點頭,但行為舉止就是不配合,呵呵~

 

03.JPG

再來張升級版的「滿意寶寶輕巧穿」前後照,

瞧!可愛的小熊維尼圖案還真叫人愛不釋手。

 

04.jpg

看了新舊包裝上的材質標示明明如出一轍,沒啥不一樣,

稍微觸摸新舊版的表面和內裡觸感,不難發現升級版果真比較柔軟細緻。

 

05.jpg

爬了官網資料才發現,新升級版的「滿意寶寶輕巧穿」不僅更薄、更合身,

吸收力還大大升級,居然可以吸收高達300ml的尿量(50ml*6),

難怪姊弟倆自從使用「滿意寶寶輕巧穿」新升級版,屁屁相當乾爽不再粘膩。

 

06.jpg

宣稱只要3杪,一拉就穿上,實際情況依個人使用而異;

當我家寶寶配合時,真的只要3秒便能輕鬆穿上,也是秒殺商品來著。

1.雙手撐開3個開口,抓住雙腳往大腿、屁屁方向套上。

2.順著寶寶姿勢將紙尿褲往上拉。

3.整理腰圍、腿部鬆緊帶,拉好防漏側邊便完成。

 

使用後的丟棄包裹也相當便利,可從兩側由下往上撕開,

將紙尿褲往內捲妥,再拉出背後的膠帶,貼妥後便可丟棄。

 

07.jpg

官方資料示意圖是當寶寶躺著時的操作方式,

站著時又該怎麼辦,看我家拔拔來示範。

1.先撐開兩個洞(褲頭和一邊褲腳),穿上一腳;再撐開另一個洞,穿另一腳。

2.順著寶寶姿勢將紙尿褲往上拉。

3.整理腰圍、腿部鬆緊帶,拉好防漏側邊。

4.大功告成,喜孜孜。

 

08.jpg

瞧我家弟弟睡的好安穩喔!偷偷掀底看看他好動、走跳後的紙尿褲有無變形,

360度彈性腰圍,伸縮性極佳不壓身,叡叡的細嫩肌膚上完全不留痕跡,

腿部鬆緊帶也沒變形走樣,妨漏側邊設計無死角,媽咪我好放心,

集黏貼式和褲型優點於一身的「滿意寶寶輕巧穿」新升級版,

這下子不成為你的死忠粉絲,怎麼對得起嘉叡姊弟倆和我自己。

 

姐弟倆活潑好動,很難掌握她們行蹤,穿個紙尿褲都得來個大作戰,

偶而還玩起追逐戰,當她們被征服時,還會亂動,不安於現狀,實在有夠難穿;

雖然現在公共場所的育嬰室設備逐漸進步中,尤其是百貨公司和部分遊樂場所,

但有些仍須努力改進,因為就連基本的換尿布檯都沒有;

今年五月底,開始正式讓寶寶學習游泳,

課後的換洗工作就屬換穿紙尿褲最讓我頭痛,

沒有尿布檯,只能站著穿,使用黏貼式的不好對準,常常黏的歪七扭八,

加上寶寶又愛亂動,根本是雪上加霜。

 

自從有了秘密武器-「滿意寶寶輕巧穿」新升級版,

以上諸多不便,已經不再影響我想帶著她們到處趴趴走的意願,

穿脫方便,沒有地點、環境不便等種種約束,也不需尿布檯就能輕鬆更換,

現在外出時,總會攜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貼心、實用的「滿意寶寶輕巧穿」新升級版,不愧是"心聲"級版,

更是媽媽我的得意小幫手喔!

 

09.jpg

最後,分享一下周六固定攜帶的包包吧!

今年五月底起,我家姊弟倆開始接觸游泳囉!

從開始的怕水表現,透過長頸鹿老師的漸進性教導,我和婆婆耐心的引導,

每次的小小進步就是最棒的表現,果然嘉叡最棒了!

 

工商服務時間:

MamyPoko滿意寶寶】網址

MamyPoko滿意寶寶輕巧穿】免費試用包索取網址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