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年的夏天似乎來的特別早,蚊蟲大軍早就提前出兵攻略我家姊弟倆身體,尤其容易流汗的叡叡更是飽受其擾,瞧瞧他嬌嫩的肌膚被蚊害搞成這副模樣,怎叫我不心疼,心裡恨不得將牠們趕盡殺絕,而且姊弟倆一旦被蚊蟲叮咬後,常常無法忍癢便會動手去抓,一不小心抓破皮甚至會流血,當傷口快結痂時的痛癢又會讓他們再度去抓,最後搞得渾身是傷疤。

02.jpg

 

對付蚊子,我的作法是零積水(消滅孳生地),睡覺時運轉電風扇(避蚊),外出使用防蚊貼、防蚊噴液或乳液(防蚊);家裡積水好清理,但蚊子會隨著大樓內暢通無阻的通道到處覓食,而會接觸肌膚的防蚊噴液和乳液總讓我有安全上的疑慮,所以很少使用。

萬萬沒想到今年蚊子特別早報到,還沒想到該使用防蚊商品的時機已到,就讓姊弟倆雙雙受難,連我也深受其害,嗚嗚~我也是怕蚊一族。

03.jpg

 

經朋友推薦,今年我選用「小獅王辛巴 天然橙橘驅蚊系列產品」,因為它採用嚴選英國有機橙橘精油以及純天然香茅精油,味道好聞、不刺鼻,還有貼心的100%安心宣言,處處替孩童著想,讓人用得既安心又放心。

√通過國際SGS檢驗 √不含化學敵避DEET √3M原廠背膠 √美國環保大豆油墨

04.jpg

 

其中便利貼系列有小獅王辛巴表情版,內含12枚便利貼,以及數字學習限定版,內含30枚便利貼,兩款便利貼,每張便利貼約3×3cm,各有不同底色和圖案,驅蚊效果長達72小時,也就是說小小的一張便利貼,驅蚊效果可達3天之久,實力真不容小覷。

05.jpg

 

小獅王辛巴表情版的便利貼,每張辛巴的表情都不一樣,張張可愛又逗趣,姊弟倆還會挑選自己喜愛款式,表明要自己貼在屬意的地方,兩歲多的小孩還真有自己的想法。

06.JPG

 

另一款數字學習限定版的便利貼,產品融合早期教育理念,附有活潑的數字、字母及學習卡,正在學習數字的姊弟倆,一副興致勃勃,躍躍欲試的樣子。

07.JPG

 

兩種便利貼皆採用3M原廠背膠,不易殘膠,品質有保證。

08.JPG

 

手環系列則有成人和兒童兩種,成人款為百搭迷彩圖案,兒童款為英文字母圖案,驅蚊效果居然長達168小時,也就是可達7天之久,真是太驚人了。

09.jpg

 

無論是便利貼或手環系列皆設計成夾鏈鋁袋,不僅攜帶便利又保存方便。

10.jpg

 

鋁袋上方兩側有凹口設計,方便撕開,隨時隨地皆可開封使用。

11.jpg

 

驅蚊手環的調節環釦設計,可依手圍或腳圍大小輕鬆調節鬆緊度,雙扣設計更能預防小孩拉扯而鬆開脫落;成人驅蚊手環長約25cm,寬約2cm;兒童驅蚊手環長約22cm,寬約1.8cm,適合手圍約15~20cm,6歲以下兒童,建議配戴於腳踝處。

12.JPG

 

手環的接觸肌膚面,採用柔軟強韌的高密度無毒皮革,不易摩擦肌膚,除了不時揮動手部而聞到散發出來的精油香味外,戴在手上幾乎呈現無感狀態。

13.JPG

 

收到「小獅王辛巴 天然橙橘驅蚊系列產品」當天,夏日驅蚊大作戰就正式開始囉!

準備午睡的叡叡,選了一張比讚的辛巴要我貼,原本計畫貼在蓋上棉被後仍會露出的區塊,他卻不滿意,要我貼在他的肚子上。

21.jpg

 

說他料事如神也好,湊巧也罷,前幾天因為日日被蚊子親吻,常常痛癢而驚醒,貼上「小獅王辛巴 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後,當天午睡睡得特別安穩,在床上滾了好一大圈,連小肚肚都跑出來見人,果然睡覺時,還是貼在肚子上的衣服好。

22.jpg

 

隔幾天,這小子食之隨味,自己挑選自己貼,不想假借他人之手,依舊選貼在肚子上,更誇張的是,他熟睡到整個肚子都露出來了,也不見蚊子來打擾,睡得可真香甜,讓我不經想大喊YA!對抗家中蚊子大獲全勝。

23.jpg

 

趁個某日把拔休假,走~讓我們一家四口走出戶外散步去,瞧瞧這對姊弟倆出門前,互相欣賞驅蚊便利貼的嬉鬧模樣,原本乖乖擺POSE拍照,不一會兒就開始玩起來了。話說,可愛又逗趣的便利貼圖案,和姊弟倆休閒的穿著好搭喔!不仔細注意的話,還以為那是衣服的一部分。

24.jpg

 

第一站,凱X盒子用午餐,一拿到筆的嘉嘉就說要畫畫,搞得沒筆在手的叡叡只能在旁邊該該叫。

25.JPG

 

第二站,勤美綠園道曬恩愛,姊弟倆分別騎著滑步車和三輪車,咦!怎麼不見驅蚊便利貼的蹤影,原來我這個天兵媽媽,只顧著拍嘉嘉漂亮的右臉,都忘了驅蚊便利貼是貼在左邊,真正害~

26.jpg

 

還好還好,還是拍到一張僅存的(驅蚊便利貼)露臉照,看得出來它在哪裡嗎?就在叡叡的左手臂上。話說,綠園道花草樹木多,蚊蟲數量固然不在話下,每每到這兒,我的注意力幾乎得全神貫注在姊弟倆的身上,時時檢查有無遭受蚊咬,一刻也不敢鬆懈;這天兩個多小時的快閃活動後,返家第一件事就是再次檢查姊弟倆的身體,不見被蚊子叮咬的情形,只看到姊弟倆還想繼續玩的表情。

27.JPG

 

萬萬沒想到,驅蚊便利貼趕走了蚊子,卻因為現場附近有大型垃圾箱,不時有蒼蠅干擾姊弟倆散心,只好草草結束行程,先返家睡午覺,待午睡醒來,再前往第三站,民俗公園繼續曬恩愛,話說這小妮子還真愛露右臉讓我拍照,天啊!該不會這天的戶外活動都沒拍到左臉吧!幸好無意間拍照叡叡左手露出的便利貼,以示證明當天可是全程貼上驅蚊便利貼。

28.jpg

 

一路上嘉嘉騎著滑步車,叡叡則 "搭" 三輪車,這小子根本沒在用力踩,所以是搭沒錯,到了民俗公園,嘉嘉累了,拋棄滑步車,改和叡叡輪搭三輪車,話說下午公園溜狗者可不少,怕狗的叡叡只要聽到狗叫聲就會ㄍㄞ ㄍㄞ叫,老往我們身上爬,真害~

29.jpg

 

公園內有個小型遊樂設施,是消耗姊弟倆充沛體力的好地方,這裡不僅狗兒多、人多,花草樹木也多,想當然而也是蚊蟲的孳生地和覓食的好所在,尤其清晨黃昏、高溫、細雨綿綿的晚上,蚊子叮咬情形最為猖獗,以往來這報到,一定盡量避開這些危險時間,讓姊弟倆被蚊子侵襲的機率降到最低;前幾回合的體驗成效大獲好評,姊弟倆午睡醒來後,正好接近黃昏時刻,我們依舊在公園待了將近一個多小時,整天活動下來「零叮咬」,這麼棒的成績可說是空前絕後,害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感動到有點想哭。

30.jpg

 

細雨綿綿的這天,貼上驅蚊便利貼後,就帶著姊弟倆先看牙醫,接著前往春X堂喝下午茶、吃點心,再到家X福買日常用品,順道在麥X勞吃晚餐,一整天下來也是零叮咬(竊笑),原來下雨時也能過得好愜意,只要輕鬆貼上驅蚊便利貼,無須擦抹一大堆,更不用怕下雨影響驅蚊功效。

31.jpg

 

周末假日,難得長輩無須打球,可以帶我們到戶外踏青,於是我臨時計畫這次的賞桐賞螢之旅,一大早出門先到石岡水壩散步看瀑布!其實是水庫放水罷了,接著前往牛X莊吃午餐,再到東勢林場賞桐賞螢去,從早玩到晚,十個多小時的戶外活動,姊弟倆玩的開心盡興,長輩們也樂在其中,還建議下周再繼續,重點是當天氣溫偏悶、細雨紛飛,一望無際的綠色草地和花草樹木,明明蚊蟲處處可見,依舊零叮咬,長輩們也嘖嘖稱奇,就連貼在背後的驅蚊便利貼似乎也變成服裝的背後圖騰,不僅不突兀,反倒更襯托出服裝的可愛程度。

32.jpg

 

「小獅王辛巴 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採用環保大豆油墨,經過雨淋、水洗後,也不見退色情形,讓我更放心給姊弟倆使用。

33.jpg

 

某日下午雨後,趁著嘉嘉午睡未醒,我一人獨自帶著剛睡醒的叡叡到住家大樓內的庭院走走逛逛,配戴驅蚊手環、貼上便利貼,做好防蚊措施其實很簡單,無須花費時間塗抹瓶瓶罐罐,就能快速出門散步去。

34.jpg

 

這天氣候偏涼,加上雨後地面仍有積水,叡叡身著長袖睡衣,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還不時看看他挑選的「哨子六」便利貼。

35.jpg

 

回神後終於嶄露笑臉,在中庭走走停停近一個小時,不時提問和自我講解,看到小鳥還會學牠們叫「啾啾~」。

36.jpg

 

越待越興奮,一下說要坐上石椅,一下子又想爬上石牆,能如此安然無恙地玩耍,全都靠小獅王辛巴 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和手環保護我們母子倆,否則我們早就被蚊子大軍侵襲,趕緊逃回家去。

37.jpg

 

夾鏈鋁袋設計攜帶便利、保存方便,當手環無需使用時,放回鋁袋內保存,待下次外出,仍可繼續發揮它的超長效驅蚊功效,小小一包隨身攜帶,不必準備瓶瓶罐罐,增加自己的負擔。

38.jpg

 

 

有了「小獅王辛巴 天然橙橘驅蚊系列產品」的陪伴,我想今年夏天,我和姊弟倆都可以大大方方到處奔走,無須再怕蚊蟲叮咬而遮遮掩掩,只要貼上驅蚊便利貼、繫上驅蚊手環,就能自由自在的玩樂了。

 

 

「小獅王辛巴 天然橙橘驅蚊系列產品」

網址: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72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