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身為女性,總希望自己能夠內外兼具,雖然不能媲美光鮮亮麗的明星或名人,也想保持肌膚光澤有彈性,時時維持身體在最佳狀態。我和大多數女性一樣,都有著某方面生理的困擾,在那段時期,既不方便游泳也不想運動,原本急躁的個性更加容易暴怒,長久下來,我發現出血前幾分鐘,下腹部容易有疼痛感,輕則只需彎著身體,雙手護著下腹部,忍著幾秒就好,重則痛到無法正常作息,乾脆請假在家休息。

 

01.JPG

從小到大,一向不好營養補給品,就連自家燉補的藥補,我也是能避就避,但偏偏對於軟膠囊狀的營養補給品特別有好感,喜歡咬破膠囊的瞬間以及膠囊外皮在口腔滑潤的口感。近日偶然發現有種女性保健品特別適合有生理期或即將更年期女性,沒錯!就是能調節女性生理機能的「月見草油」,話說我還真是後知後覺,雖然曾有耳聞過,卻不曾稍加研究一下,透過100%澳洲原裝進口的「BLACKMORES澳佳寶 月見草油1000」讓我初次了解並體驗「月見草油」之效,親自試吃期間,原本生理期下腹部會隱隱作痛,甚至偶爾會發生劇痛情形,每天服用1~3顆,僅發生1~2次有感的悶痛,這樣的頻率對我而言算是減輕不少,為了讓自己生活步調更加順遂,也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就讓「BLACKMORES澳佳寶 月見草油1000」和我一起呵護自己每個月的重要時刻吧!

 

02.JPG

「BLACKMORES 澳佳寶」品牌故事

澳佳寶為澳洲上市公司,成立於1930年代創建於澳洲昆士蘭,在現任執行主席馬可仕.布萊莫(Marcus Blackmore)的父親莫利斯.布萊莫(Maurice Blackmore)的宏大願景和熱情的領導之下,成為澳洲自然療法的創新先鋒。
澳佳寶創立近八十年來,始終秉持以結合科學實證和傳統智慧,提供更自然的做法促進健康,是澳洲消費者心中最受信賴的第一天然保健品牌。
產品銷售澳洲、紐西蘭、泰 國、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台灣、韓國及英國等國家,在澳洲和泰國連續三年榮獲最信賴保健品牌。

 

03.JPG

「BLACKMORES澳佳寶 月見草油1000」

產品特色
.100%澳洲原裝進口,澳洲療效商品管理局 TGA 認證!
.富含優質Omega-6脂肪酸及γ-次亞麻油酸GLA!
.調節女性生理機能,維持健康與美麗!
.高劑量月見草油配方,天天美麗升級!
.透過嚴謹的研發技術,結合自然草本與維生素萃取精華,呵護現代女性健康

一瓶內含60顆/軟膠囊,每顆軟膠囊約1.52公克,含有月見草油1000毫克(1公克),而gamma-次亞麻油酸 (GLA)就有100毫克之多,就目前市售的月見草油來說,算是高劑量月見草油配方的產品。

 

04.jpg

外包裝採用防光害暗色玻璃瓶裝設計,由於成分含有維生素E(抗氧化劑),故建議存放陰涼乾燥處,並盡早食用完畢。

 

05.JPG

06.JPG

每顆月見草油膠囊晶瑩透亮、飽滿完整,摸起來稍有彈性,靠近膠囊一聞,有股香香的味道。膠囊包裝設計食用便利、攜帶方便,外出旅遊時,只需準備小容量的分隔藥盒,依天數來準備用量即可。

 

07.JPG

透過透明的膠囊外殼清楚可見內容液體為金黃色色澤,入口後輕咬即可咬破膠囊外殼,油狀質地在口中卻不覺得油膩,吃起來沒甚麼特別的味道。

 

08.JPG

原本生理期間下腹部會隱隱作痛,甚至偶爾會有劇痛情形,就像是一層皮活活被撕開的感覺,親身試吃近三個禮拜,每天服用1~3顆左右,僅發生1~2次有感的悶痛,疼痛程度緩解許多,不會讓我痛到想彎腰護著下腹部,這樣的頻率和疼痛程度對我而言算是減輕不少。

 

09.JPG

為了讓自己生活步調更加順遂,也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就讓「月見草油」和我一起呵護自己每個月的重要時刻吧!至於市售款式那麼多,我則推薦100%澳洲原裝進口,有澳洲療效商品管理局 TGA 認證的「BLACKMORES澳佳寶 月見草油1000」,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喔!

BLACKMORES 澳佳寶】官網

此文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