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讓我無時無刻都有食物可填飽肚子,
感謝你,讓我能將辛苦製造的母奶庫存起來。

每天和你朝夕相處,盡都是利用你,對你的照顧少之又少,你無聲的哀嚎,早已嗅到許久,
即使幫你洗過幾次澡,肚子裡依舊充斥著各種食物五味雜陳的味道。

偶然間,得知「毛寶」舉辦「葳香冰箱炭消臭-黃金香柚」的體驗活動,
因為曾使用過「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沁涼薄荷」,
沒想到效用出奇的好,使用的那陣子,房間內似乎很少見到蚊蟲,
倒是小叔房內不時傳來電蚊拍ㄆㄧㄚㄆㄧㄚ的聲音,寶寶睡的好香甜,為媽的我睡的更是安穩;
有了這個產品的美妙經驗,讓我對毛寶葳香系列的產品有了粗略的了解。

毛寶以『天然.植物.安全』的防蚊功能芳香劑,進而孕育出【葳香Weiss】新品牌,
【葳香Weiss】是以一個運用天然素材,完全對人體安全的角度來開發一系列商品,
而更健康美好的生活更是它對消費者的承諾及愛地球的使命。
上述文字擷取「毛寶」官方資料

01
很榮幸,獲得「毛寶 葳香冰箱炭消臭-黃金香柚」的體驗機會,
我的好幫手-冰箱,你終於有小幫手兼閨中密友陪你作伴了。

02
拿到產品,平常一定會瀏覽產品的特性、成分、效用、使用方式、保存期限、製造地...

「毛寶 葳香冰箱炭消臭-黃金香柚」
產品特性:
1.三合一活性淨味因子:日本SPA藥用植物+天然超微細竹炭+清新因子,高效能去除冰箱異味,使蔬果保持新鮮氣味。
2.專利空氣清新因子:專利香氣成分Veilex™,還原冰箱清新清爽。
3.黃金香柚:淡雅柚子果香,最適宜用在冰箱冷藏庫與蔬果保鮮室。
4.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安全性高,開封使用立即潔淨冰箱冷藏庫及蔬果保鮮室,持續有效約2-3個月。

主要成分:
日本SPA藥用植物精華、Veilex TM 香氣成分、柚皮香氛、天然超微細竹炭。

使用方法
1.請沿易撕線撕開外包裝膜。
2.打開上蓋,將瓶身鋁膜撕開後丟棄。
3.蓋回上蓋,置放於冷藏庫、蔬果室等需要除去異味之冰箱場所即可發揮效能。側面視窗可看到產品使用狀況。
4.因結構設計原理本品使用終了會造成少量固體殘留,請更換新品以維持消臭效果。

使用範圍及天數
視冰箱容量及溫濕度而異,約可使用2-3個月。

上述文字擷取「毛寶」官方資料

03
沒想到,笨手笨腳的我,只想到趕緊讓「葳香冰箱炭消臭」與冰箱作伴,
居然把他給全身脫光光,在這麼冷的溫度中,也不願給他一件薄薄外衣穿。

04
話說「葳香冰箱炭消臭」的外觀設計真有巧思,
小小一個身軀,冰箱何處大,怎麼可能容不下他的存在,
即使是塞滿食物的我家冰箱,也絕對找的到他的棲身之處;
天啊!是誰買那麼多布丁、饅頭、肉包...
想也知道,是那位愛孫、疼孫、怕孫餓著的爺爺。
(OS.其實我不喜歡給小孩吃人工添加物那麼多的食物)

05
將!將!答案揭曉,真的會有人找不到嗎?應該沒那麼誇張吧!

06
經過一週的相處結果,不知道冰箱是否和他的閨中密友相處融洽,趕緊打開冰箱一探究竟吧!
鼻子輕輕一吸,就可發現以往常常聞到的腐敗臭酸味、臭曝味,已經減少許多,
仔細一聞,冰箱內還充滿著淡淡的柚香味,
沒錯!那就是冰箱小幫手「葳香冰箱炭消臭-黃金香柚」正在發揮他的功效,
善盡職守的他,除了吸附冰箱內的異味,還散發出清雅的柚皮香;
打開蔬果室,就近聞聞蔬果室內的蔬菜,只聞到新鮮的蔬菜味,一掃以往的雜味。

07
有人發現嗎?經過一個禮拜,「葳香冰箱炭消臭」怎麼跑到頂樓去住,
呵呵~冰箱陸陸續續、進進出出一些食物,可用的空間變大,
我就偷偷把他搬到頂樓去住,讓他榮登VIP寶座(誤),
其實,我真正想法是冰箱的出風口在最上層,
為了讓冰箱內的空氣流動帶著「葳香冰箱炭消臭」趴趴跑,特意這麼做的啦!

08
經過一週的盡忠職守,加上我擅自做主的幫他搬家,
「葳香冰箱炭消臭」果然消瘦了些,看的出來嗎?
呵呵~都怪我當初忘了幫他拍正面照,還不是因為他太害羞了(誤)。

09
使用一週後的側面圖,剛好找到原始量和一週後的明顯對高度對比,
這下子,可證明閨中密友「葳香冰箱炭消臭」的努力程度了。

家中的冰箱老是塞滿食物以及應該淘汰的東西嗎!?
打開冰箱,老是聞到食物腐敗的臭酸味、臭曝味,就算清理過後,異味依舊存在,久久無法散去?
如此密閉的空間,存放著每天必備的食物,仔細想想,怎能不好好善待他呢?
我推薦「毛寶 葳香冰箱炭消臭-黃金香柚」,是冰箱的閨中密友,也是我送給他的小幫手。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到下面連結一探究竟吧!

工商服務時間:

毛寶】官網
毛寶】FB粉絲專頁
毛寶 葳香冰箱炭消臭-黃金香柚】PChome線上購物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