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自有印象以來,洗衣這件事對我來說真是一件苦差事,尤其家中新添一對龍鳳胎寶寶後,更是手忙腳亂,追根究柢的原因應該是我個人潔癖問題,加上部分懶惰因子不時在作祟。經過多方嘗試後,發現毛寶兔針對不同家庭的需求研發出適合所有人、簡單有效無負擔的清潔產品,包含「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毛寶兔 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濃縮洗衣精」、「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毛寶兔 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等,且旗下全系列產品堅持台灣製造,以安全、有效、環保為主要訴求,除了提供有效清潔外,並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目前除了內衣褲以及材質較特殊的衣物,幾乎都交給萬能的瑪麗亞 - 洗衣機,久而久之,洗衣槽內早卡了許多衣服洗滌後的棉絮、污垢與細菌外,內部溼氣重容易滋生黴菌以及黑斑,不僅讓衣物越洗越髒,甚至會引發過敏或氣喘等問題。

01.JPG

仔細想想,既然要善用這個瑪麗亞,就該好好幫它洗個澡,這時就輪到「超酵素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出馬囉!

 

02.JPG

「超酵素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

淨重:250g,適用於洗衣精容量6~10kg

主要成份:蛋白酵素、過碳酸鈉

適用範圍:任何洗衣機材質如塑膠槽、不鏽鋼槽均適用。直立式與滾筒式洗衣機皆可用。

產地:台灣

 

03.JPG

使用前,稍微了解使用程序以及相關說明。

 

04.JPG

打開包裝,就可看見袋內滿滿都是滾球狀的清潔粒子,大小有如未煮過的西米露。建議開封後立即使用,以免變質。

 

05.jpg

先來瞧瞧我家萬能瑪麗亞的窘貌,噁~正在用餐的婉君請慎入啊!我只能說它真是慘不忍睹,老媽還說前陣子剛幫它洗過澡,過沒多久,又是這般面貌...

 

06.JPG

由於娘家洗衣機具有槽洗淨的功能,使用程序更自動化,首先先啟動槽洗淨功能,等注水停止後按暫停。

 

07.JPG

接著倒入「毛寶兔 超酵素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再重新啟動槽洗淨功能,自動進入洗衣槽清洗程序。

 

08.jpg

機洗期間,不時打開洗衣機上蓋觀看清洗過程,赫然驚見水中不時出現漂浮異物,讓我驚呼這真的是我家的洗衣機嗎?頓時覺得自己好對不起洗衣機,更對不起我親愛的家人喔!

 

09.jpg

經過一夜槽洗淨後,雖然無法得知槽外的清潔度如何,至少可看到槽內明顯潔淨許多,但不得不說仍見部分污垢殘留,想必是這次的浸泡時間不夠久!(誰叫我家洗衣機是重度患者來著)

 

10.jpg

想幫自家的洗衣機來個大掃除嗎?既然要善用它這個瑪麗亞,就該定期幫它好好洗個澡,對吧!「毛寶兔 超酵素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能去污、除菌、防黴、消臭,一次完成,每月清潔一次,一次只需一包就能有效清除洗衣槽內看不見的髒污、細菌和霉菌,如此一來,才能洗出真正乾淨的衣服,也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工商服務時間:

毛寶兔】官網

毛寶兔】FB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