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圍兜可說是育兒路上不可或缺的寶寶貼身用品,兩姊弟開始吃喝至今,幾乎餐餐可見它們的蹤影。

 

01.jpg

姊弟倆是標準的母奶寶寶,為了方便家人協助照料,採取一瓶一親餵,此時使用的圍兜兜多為吸水度佳的棉料、毛巾材質或者直接以紗布巾取而代之,主要是因應瓶餵母奶和寶寶流口水的需求。

 

02.jpg

六個月左右正式給予副食品後,改用具有防水功能的圍兜兜,避免食物弄髒衣物。

 

03.jpg

爾後有段很長的時間幾乎停止使用,原因無他,每每使用圍兜兜時,姊弟倆又扯又拉,當下手邊的圍兜兜似乎已不敷使用,加上餵食仍由我和其他照顧者親力親為,索性決定只要稍加注意,盡量不讓食物滴落沾染衣物即可。

 

04.jpg

嘖嘖嘖~事情可別那麼簡單就解決,是我太天真,將餵食這件事想的太美好,一段時間後,姊弟倆又開始動手動腳,這次他們想動的不是圍兜兜,而是碗盤、餐具,眼見時機成熟,一歲左右,便讓他們動手抓食物([1Y13D] 開動 ),手抓食物持續好一段時間,寶貝們依舊堅持不用圍兜兜,這下子,可真是苦了我這個瑪麗亞。

 

05.jpg

期間不斷嘗試讓他們穿戴各式各樣的圍兜兜,無意間發現,他們對有碗槽的圍兜接受度頗高,媽咪我也樂在其中,無論在手抓食物或初接觸餐具時期,不時可見食物翱翔在空中、掉落於地面的冏狀,有碗槽的圍兜兜充分發揮再回收功能,稍微降低浪費食物的機率,也減少食物沾污衣物的可能性,較可惜的是,有碗槽的圍兜兜材質偏硬,攜帶不便、收納不易,佔據寶寶外出餐袋空間一半以上,曾貪方便而改使用一般布料沒碗槽的圍兜兜,想當然而,用餐後食物散落一地不打緊,重點是沾滿寶寶衣物難清洗。

 

06.JPG         

透過之前體驗「Creative Baby 遊戲樂園兒童彈跳椅」和「Creative Baby 二合一成長型餐椅」的良好經驗,讓我深刻感受到Creative Baby設計團隊長期致力於將品質最好、最符合台灣家庭的寶寶產品,引進台灣市場,像是學步車、彈跳椅、遊戲中心、餐椅、幼兒學習馬桶墊等商品,對於商品品質的嚴謹和執著,讓寶貝在成長過程中,不被有毒玩具傷害。而最新引進的「Creative Baby 超Q可收納式攜帶防水無毒矽膠學習圍兜」可說是內外兼具、攜帶方便,此時此刻最適合姊弟倆的圍兜兜。

 

 

07.JPG

「Creative Baby 超Q可收納式攜帶防水無毒矽膠學習圍兜」 - 可愛熊貓&微笑熊貓

產品特色:

.100%環保食品級矽膠,經SGS檢驗合格,不含雙酚A及塑化劑,使用友善生態材質,可耐冷熱-40~220℃。

.材質柔軟無異味,收邊平滑,捲摺無壓痕。

.好洗快乾,防水、抗污,無異味,可重複使用。

.頸圍寬度設計五段可調,彈性佳不易斷,符合不斷成長的嬰幼兒。

.立體口袋設計收集食物殘渣,方便寶寶學習進食。

 

 

08.JPG

據說此款矽膠學習圍兜除了手邊的可愛熊貓&微笑熊貓外,還有乖巧小兔、活力寶貝以及甜蜜小熊等五種款式。貼心的Creative Baby和我真是心意相通,看似一對情侶的熊貓造型矽膠學習圍兜正合我意,看著它們就如同看到嘉嘉、叡叡這對龍鳳胎姊弟一樣讓我著迷。Q版造型、一體成形的概念,兩姊弟一看到本尊就直說「這好可愛」、「媽咪,這是我最喜歡的」諂媚話語油然而生,可見他們多想立即穿戴。此外,背面也有隱藏版的LOGO文字喔!

 

09.jpg

初次開封,先沖水清洗再使用。建議往後每次使用完,溫水加點溫和洗碗精洗淨後沖洗,並陰乾即可,千萬別曬太陽喔!如此也能延長使用年限。倘若急用時,用紙巾或乾布稍微擦一擦就可馬上使用,好洗、快乾,使用上非常方便。

 

10.jpg

外出使用後,我會以流水沖洗乾淨,甩一甩或用紙巾稍微擦拭就收入包包內,倘若用餐環境不方便清洗的話,使用濕紙巾稍微擦一擦也能清潔溜溜,好清理不殘留。

 

11.jpg

食品級矽膠材質柔軟且無異味,收邊平滑,不怕傷及寶貝細緻的肌膚,捲摺無壓痕,無論怎麼捲、折都不怕產生皺摺或變形,好收納不佔空間,雙雙重疊更省力。

 

12.jpg

一體成形立體口袋設計,輕鬆收集食物殘渣,減少沾染衣物的機會,倘若口袋內無重物,不會輕易開口笑(往前傾)而造成食物傾瀉,如此一來,更方便寶寶學習自我進食。

 

13.jpg

頸圍寬度設計有五段可調,安全雙扣、材質柔軟且彈性佳、不易斷裂,適合不斷成長中的嬰幼兒使用。以往使用的圍兜大多屬於黏貼式或扣環固定,容易被暴衝的兩姊弟扯下而弄壞;這款矽膠學習圍兜的雙扣環設計,彈性佳不易被寶貝扯下,材質柔軟且輕巧,收邊平滑,不會傷及寶貝細緻的肌膚,就算寶貝用力拉扯也不會刮傷肌膚。適合六個月以上的孩童,話說兩姊弟走向副食品階段時正值六個月大,呵呵~還真是相見恨晚。

 

至於其他特色,還是交給專業的小小模特兒體驗後分享吧!

14.jpg

就是因為材質柔軟有彈性,即使沒扣好,有反折倒也無感。(兇手真的不是我!)

 

15.jpg

瞧瞧這天外出上課後用餐,滿桌子的麵食料理,肉汁飽滿的餃類、薄脆的豆沙鍋餅,盡是一些邪惡的美食。

 

16.jpg

吃到最後,兩姊弟滿嘴是油、雙手沾滿芝麻,現況實在慘不忍睹。

 

17.jpg

還好有賴「Creative Baby 超Q可收納式攜帶防水無毒矽膠學習圍兜」的協助,最終讓姊弟倆全身而退。可惜,趕著和小妹一同去剪髮,忘了捕捉叡叡飯後卸除圍兜兜的面貌。

 

18.jpg

19.jpg

以往最擔心看到兩姊弟喝湯、吃冰的窘樣,倘若沒有穿戴合適的圍兜而搞得全身滿是戰績,我一定會動氣。

 

20.jpg

有了矽膠學習圍兜這道防範措施後,雖然百密一疏,但終究讓我優雅地享受美食,不再動怒、暴走,上演雙寶後母記。

 

不僅有圖為證,更有影片來證明用餐的雅興。

 

23.JPG

「Creative Baby 超Q可收納式攜帶防水無毒矽膠學習圍兜」使用100%環保矽膠,不含雙酚A及塑化劑,材質柔軟無異味,收邊平滑,捲摺無壓痕。不僅好洗快乾,防水、抗污,無異味,可重複使用,外出只需攜帶一入。其立體口袋設計收集食物殘渣,方便寶寶學習進食。頸圍寬度設計有五段可調,彈性佳不易斷,符合不斷成長的嬰幼兒,是款讓媽咪省時又省力的育兒商品,外出攜帶方便又好收納不佔空間,既符合經驗效益又能減少攜帶物和清洗餐具量,讓我擁有更多時間可以陪伴姊弟倆享受更多更有趣的親子時光。此外,此商品包裝精美又大方,自用或送禮皆宜。

24.jpg 

 

工商服務時間:

Creative Baby】官方網站

Creative Baby】粉絲團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