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收到商品時,腦子中充滿著疑問,

看到外包裝還半信半疑的想著,怎麼會【嬰兒&母親】是寄來的,

趕緊上官網查看,才發現我雀屏中選,

當時,我實在是太興奮、太開心了,幾度不能控制自己內心的悸動而大叫,

「啊~是我,是我,終於抽到我了,是NUK耶!」

打開包裝後,讓我更驚訝的是,竟然是標準市售的1000ml尺寸!

這廠商~也太大方,太有誠意了吧!實在可取。

(因為老早就忘了自己有參加抽獎活動,連贈品的實際容量當然也不得而知。)

收到商品時,就迫不及待的想趕緊試用看看(心裡OS~是NUK!是NUK耶!)

但因為當天寶寶的衣物早就清洗乾淨,只好隔天再試用。

(有著良好衛生習慣的媽咪,寶寶的衣物當然要天天清洗乾淨,何況我有兩寶,更是馬虎不得)

記憶中是懷孕大約四個月時,我就在悄悄地為寶寶和我的必需品在作準備,

在清潔用品這一塊,我知道寶寶的肌膚很嫩很脆弱,

只要是會接觸到寶寶肌膚的衣物、棉被、包巾等等,都得下水清洗過,

當然,使用的清潔用品必須是抗過敏、不含磷和螢光劑、不刺激且適合嬰兒的中性洗衣精

這下子,知道我真的是有在作功課的媽咪了吧!這是當然的喔!


NUK嬰兒衣物洗衣精,是酸鹼值中性的嬰兒洗衣精(pH7 +/- 1),

天然溫和且不刺激皮膚,不含磷及螢光劑、不刺激,可使用於嬰兒衣物。

因為新生兒的皮膚厚度是正常成人的1/3,非常之薄也很脆弱,

所以選用pH值7的中性洗衣精是很重要的,

除了功能、安全性的挑選之外,當然還有氣味上的考量,

一收到商品時,二話不說的就馬上先聞聞味道如何,就差沒有舔一口(誤),

自然清新的柚香味,讓人感覺非常愉悅舒服,

不像有些洗衣精過度添加一些香精,味道難聞不說,如傷害寶寶的肌膚,這才糟糕。


大大的容量1000ml,紅白系列顏色的設計,亮眼又大方

易握式的把手設計,讓我傾倒很容易

DSC07864

貼心設計~

側邊的容量庫存顯示,讓我清楚知道裡面還剩下多少,不用憑手的感覺秤重,適時的補貨

DSC08167


背後的商品介紹相當詳細,成分、特點、使用方法、建議用量指示、注意事項等等

傳統直立式洗衣機、滾筒式洗衣機、手洗等三種模式的劑量都標示的相當清楚,可見其用心

DSC08172


果凍系粉色的瓶蓋,深得我心,瓶蓋上還有容量刻度,有10、20、30、40,滿位是50

(相機畫數不佳,所以~手只劃圈圈中)

蓋子的邊緣,也有防漏的設計!萬一不小心溢出來也不會沾到手!開心的灑花ing~

DSC08168


開口處旁有個小凹槽,如不小心倒出過多的洗衣精時,再倒回去也很方便

DSC07909


寶寶和我個人的貼身私物,平日都用手洗,就是要讓寶寶穿的舒服,讓媽咪我更安心

DSC07896


瞧!寶寶睡的多麼安穩啊!整個讓媽咪我感到相當窩心滿意,最愛你們了!

寶寶穿的舒服,媽媽我用的更加安心,

而且洗淨脫水後的衣服,不會有黏稠感,這也是我相當滿意的地方,大推

IMAG1461 IMAG1390     


家中有小人娃的媽咪們,有興趣者可以上【NUK官網】查詢,

最後,感謝【嬰兒與母親】給我機會,讓我親身體驗到〈NUK嬰兒洗衣精〉這個媽咪小幫手,

實在太感謝了,我已經從此愛上它了,再次灑花中~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